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深耕之江精磨产品 云浦新语火爆亮相诠释品质效应

2017-02-21 15:13: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节刚过,杭州的楼市就早早复苏。在日渐回暖的市场中,有一个项目的亮相赚足了眼球,那就是祥生云浦新语。

作为祥生深耕之江的新代表作,云浦新语早早嗅到楼市回春的气息,于上周末正式开启了售楼处。现场接踵的人流也暗示了市场对于品牌和产品的认可。搜狐焦点专访祥生云浦新语项目总何彦刚,听他解读云浦新语的品质与服务。

(祥生云浦新语项目总何彦刚)

精心造产品 耐心磨服务 云浦新语始亮相

作为一家浙江本土开发商,祥生入杭时间却并不长,但依靠出色的产品品质和贴心的服务,迅速实现品牌落地,多项目开花。云浦新语在设计、品质、精装等方面都有着自己的特色,让见惯了好产品的杭州市民,也感慨祥生的品质与用心。

云浦新语是祥生深耕之江的第二个项目,位于之江转塘的双浦镇,南邻周二路,东临科海路。整个小区由9幢10-11层新亚洲风格建筑组成,融入现代简约手法,并在景观园林融入了I3趣城计划,比如慢跑道,小孩戏水池,城市会客厅等元素;中央景观庭院采用现代景观元素和艺术形式,营造了春夏秋冬四大主题特色组团,不仅是日常生活的场所,更是休闲生活方式的体现;在项目的南面还会融入幸福派体系,比如邻里中心,幸福食堂,幸福超市等便民体系。

云浦新语共有房源462套,主力户型90-140方。在云溪新语的基础上,云浦新语在户型和精装都有了很多升级。以90方户型为例,不仅做到了三室两厅两卫,还有一储藏间,赠送面积可达14平米左右。

在精装方面,项目从业主的实际居住需求出发,制订了许多便民的人性化设计,比如旋转鞋柜,厨房的防水条等等,整个空间还增加了许多的储藏功能,更配以一系列的智能化系统,全方位满足家庭成员的需求。

(云浦新语项目效果图)

配套完善 产业升级 板块价值再飞跃

云浦新语地处自然环境优美的之江板块,龙坞、云栖、九溪等景点分布周边。作为杭州传统的豪宅区,之江一直都是的关注健康、关注品质生活人士的置业优选地。

而在交通配套方面,项目距离在建的地铁6号线双浦站仅150米;之江路、彩虹快速路等路网串联起便捷、通达的交通路网,让项目轻松直达滨江、主城等区域。

除了自然资源,云浦新语还靠近云产业中心——云栖小镇,其云技术和大数据代表了杭州未来的科技产业发展趋势和板块价值。云浦新语作为云栖小镇边上的排名前列个楼盘,可以说是见证城市生长,并分享杭州发展红利的前沿。

而项目本身还规划配置有550平米商业,满足业住日常用品补给所需,浅水水系、互动式小品、健身慢跑道,全龄段儿童活动场地、早喷广场等丰富的体验式景观,为居住的客群提供一个拥有高参与性的新型社区;距离项目旁边,还有规划中的2万多方的商业项目,未来也将同步成为之江核心区板块的重要商业中心配套。

(云浦新语项目效果图)


对于2017的市场走向,何彦刚表示,现在虽然限购了,但是核心区域的房子依然备受推崇,综合现有库存来看,价格将稳中略升。而对于云浦新语,今年的目标是实现清盘。

何彦刚介绍,首期房源将于3月底4月初推出,主推1、3号楼。“不管楼市如何变幻,祥生始终相信,好的产品可以始终取胜。”对于未来,何彦刚信心满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