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世友地板第五季“非来世友”正式启动

2017-02-21 10:08: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15期间,第五季“非来世友”全国范围内的大型特惠活动强势来袭!3月11日,这场别开生面的“家居盛宴”将在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全国300个城市的2000家30万用户同时引爆。据悉,世友地板总经理将携手特约重量级嘉宾,空降杭城。

此次活动中,世友桃花芯地板将揭开神秘面纱。桃花心木,浪漫中带有贵族气的桃花瓣颜色,有“木中贵族”的美誉。世友地板匠心所运,系列产品应酿而成,桃花芯已成为成功人士的优选。

从2006年开始,世友地板入选“中国500较具价值品牌”,至今已经蝉联十届,凭借先进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征服了千万家庭。2011年,世友地板获得有着国家质量诺贝尔奖之称的“全国质量奖”,填补了地板行业乃至建材行业、家居行业品牌在国家质量奖上的少有。E0级环保地板、及仿古钛晶面抗刮痕地板、地热王实木地板等王牌产品受到消费者极大的肯定和赞誉。

据悉,此次“非来世友”特惠活动一如既往延续了此前促销活动的大手笔风格,折扣、福利多多。活动当天,进店扫码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凡在活动期间购买世友地板,强化地板59元起,E0环保实木多层99元起,纯实木地板199元起(实际安装面积的15%,具体型号请咨询当地门店);此外,更有iphone7、印度尼西亚热带雨林桃花芯探秘之旅等大奖等你来领!

世友地板先后获得“全国质量奖”、“中国专利奖”、“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科技创新一等奖”、“全国首批林业龙头企业”、“浙江省政府质量奖”等荣誉和认证。荣誉见证实力,更多优惠信息可进各专卖店咨询,第五季“非来世友”,我们不见不散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