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丨滨江拆迁表出炉!又一波拆二代要来了

2017-02-20 08:28: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杭州

《杭州日报》:滨江立下军令状 今年必须打赢7场“硬仗”

近日传出消息,滨江立下军令状,今年要打赢整村拆迁收官、劣五类水剿灭、违法建筑归零等7场“战役”

按照拆迁既定时间表,6月底,西兴街道要全面完成拆迁、长河街道要基本收官、浦沿街道要进入收官清零阶段。滨江方面表示,“拆出了土地空间,要能够落点更多的好项目”——这其中就包括阿里巴巴、维尔等标志性在建“好项目”,以及奥体博览城正在建设之中的主体育馆和网球馆等杭州“新地标”。除此之外,白马湖有轨电车、跨铁立交、白马湖二期都是重点加快推进”的项目工程。

《杭州日报》:超越北上广 杭州“人才净流入全国排名前列”

2016年人才净流入城市TOP20,杭州以8.9%高居榜首,排在第二、三位的是长沙和武汉,分别为4.28%和4.23%。多年来一直是年轻人梦想之城的北上广深又排在什么位置呢?深圳以4.00%居第4位,上海以3.43%居第5位,北京以2.02%居第9位,而广州的人才净流入竟然是负数,-0.69%,居第20位。

《每日商报》:2017 杭州“小红车”要跑得更欢

杭州将依托日益完善的公共交通系统及网络系统,加快构建具有杭州特色、高品质的公共自行车系统。具体目标是:到2020年,全市公共自行车总量确保达17.5万辆,力争达20万辆。同时规划建设自行车专用廊道1130公里,河道慢行系统1800公里,还将在城市休闲景观带和旅游风景区,逐步设置自行车专用道路。在不远的将来,我们可以看到,每隔200米,就有一处公共自行车服务点,市民随时可骑,杭州公共自行车“像普及电话一样”,放眼可见,遍地开花。

《每日商报》:大江东招商引资“排名前列炮”正式打响

上周五,大江东产业集聚区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在智慧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新春排名前列会”,现场共有6个新项目成功签约,投资总额高达115亿元。

《搜狐焦点》:富阳成交领跑 万科大家九都会34套成交蝉联冠军

截止2017年2月19日22:30,杭州(含余杭、萧山、富阳)商品房共成交214套,住宅成交133套,非住宅成交81套。其中主城区成交34套;萧山区成交35套;余杭区成交17套;富阳区成交41套。

杭州主城区位列成交排名前列的是龙湖武林九里(售楼电话:400-099-0099转38014)和中大银泰城(售楼电话:400-099-0099转17931),均成交了6套。余杭区方面,玖玖国际财富中心(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7220)和广厦天都城(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38012)今日成交最多,成交7套。萧山方面,恒大澜悦帝景湾(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7940),成交7套,成为萧山区排名前列。

❤一眼看全国

《新华社》:严格限制信贷流向 投资投机性购房

日前,中国人民银行报告提出,下一阶段微观信贷政策要支持合理自住购房,严格限制信贷流向投资投机性购房。更为重要的是,从完善财税制度、改进土地占补平衡等方面入手,从供给端解决房地产供需错配问题,构建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

❤房产小姿势

Q:贷款额度不足的,如何办理公积金组合贷款?

A:借款人因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不足,可同时申请公积金组合贷款,经公积金中心和委贷银行批准同意后,由借款人(含抵押人)、公积金中心、委贷银行共同签订担保借款合同,借款人所购住房同时抵押给公积金中心和委贷银行。组合贷款中商业贷款的期限、担保方式、还款方式应与公积金贷款一致。

❤本周天气预报

刚过去的一周,杭州天气一路高唱“小晴歌”,阳光占足了先机。本周在冷空气影响下这忽冷忽热的气温,本周,冷空气还会再出“重拳”,本周先后会有两拨来扰,阴雨天气模式即将开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