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祥生·云浦新语销售展示中心惊艳绽放!

2017-02-19 09:59: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18日,当杭州的天气还在阴晴之间徘徊的时候,之江迎来了自己的瞩目时刻——祥生·云浦新语现场销售展示中心正式开放!虽然是周六,但是紫之隧道、之江大桥、彩虹快速路车流量却不亚于周一、周五的早晚高峰,他们大都奔赴同一个目的地——祥生·云浦新语。而现场更是场面火爆。千余人用一场共聚表达对云浦新语的期待,祥生用一场盛典表达对杭州的热爱!

幸福列车,上演家的诱惑

每一次出发都是为了回家,每一次闪亮的开启都是为了一个更圆满的未来!此次云浦新语的开放活动可以说是新意满满,亮点多多。步入签到处,只见工作人员给来宾以迷人的微笑并奉上幸福列车的车票。在亮丽、迷人的倩影背后,是距地铁6号线(在建)双浦站约150米的祥生·云浦新语为业主开启幸福生活之门的真挚期许。

人机共舞,闪耀7分钟

而当晚的春晚无人机编队杭州首秀,果然不负期待!当音乐渐起,聚光灯照亮舞台之时,舞者独舞引起携云浦新语蜻蜓标志的无人机出现于舞台之上,旋转、跳跃,莹莹的灯光带来浓浓的暖意。随后,春晚无人机编队从舞台上空缓缓升起10架无人机,以挑战科研难度的超炫效果,为来宾展现科技的魅力。最后,无人机带着蜻蜓缓缓地落在云浦新语字上,祥生·云浦新语LOGO被瞬间点亮!

祥生,以匠心致杭州

除了璀璨的灯光和炫酷的科技,现场更为打动人心应该属于祥生·云浦新语的VCR短片及VR区的互动了。从之江双浦的环境,到云计算创业区,再到祥生地产的匠心,精致,祥生从细节无不透露着对产品的热爱,对精致的追求。而透过VR看到的118方精装样板更是让人动心不已,四房两厅两卫的设计,舒适、实用且美观。当之江的山水人文、艺术美学邂逅祥生的精致匠心会碰撞出怎样的稀世美好,让我们拭目以待!

好地段、好环境、好交通、好产品,多合一造就祥生·云浦新语的璀璨光芒,也是本次开放盛事能够迷倒万千来宾的根本所在。祥生·云浦新语,以33年传承的匠心品质,为之江精工打造Pro幸福住区,与杭州共赢美好未来!详询:8988272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