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横店航站楼”正式启用

2017-02-19 07:50: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每日商报

通讯员 权奕杭 记者 潘婷婷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横店航站楼”日前正式启用。

这是继火车东站航站楼、海创园航站楼之后,杭州萧山机场开设的第三座城市航站楼,也是排名前列座异地城市航站楼。该航站楼位于东阳市迎宾大道横店客运中心内,目前,横店航站楼运营时间为08:00至17:00,可为旅客提供航班咨询、旅游咨询、机票销售、值机办理、行李托运和机场专线巴士等服务。旅客可根据航班及巴士时刻在航站楼内购买巴士车票,并到候车厅内候车。

横店航站楼,提供除国航、厦航、长龙、春秋四家航空公司以外的国内航班值机业务。巴士开车时间距离航班计划起飞时间4小时以上的,且符合乘机手续及行李托运手续相关办理要求的旅客,可前往值机柜台办理。

机场专线巴士每天2趟,横店航站楼的发车时间分别为10:00和15:30,单程约两个半小时。如果距离航班计划起飞时间已小于4小时,机场建议旅客搭乘其他交通工具前往机场,以免耽误行程。

专线巴士到达机场后,办理过乘机手续的旅客,可直接通过安全检查前往登机口;未办理过乘机手续的旅客,到相应航空公司值机柜台办理乘机手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