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钱江世纪城召开贯彻落实区纪委全会精神工作会议

2017-02-17 15:38: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纪委第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切实转变作风,持续把钱江世纪城的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向深入,并为实现“城市新中心、中央商务区、钱塘江金融城”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纪律保障,今天(2月17日)上午,钱江世纪城党工委、管委会召开了贯彻落实区纪委全会精神工作会议。

会议由世纪城管委会副主任周建民主持,管委会机关全体、开发公司、奥体萧山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向“三不”行为亮剑》短片,党工委委员、区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张德良传达区纪委第十五届二次会议精神,并就党工委、管委会新一年的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作工作部署。

党工委书记黄国钧就加强2017年度钱江世纪城党风廉政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黄国钧指出,世纪城全体干部、公司员工一定要深刻领会区纪委全会的主要精神,迅速提振精神、马上进入状态,聚焦目标任务,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把握重点、真抓实干,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

黄国钧强调,要认清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当前世纪城站在历史少有的发展风口,面对“三化联动”、“拥江发展”、“后峰会、前亚运”和“钱塘江金融港湾”的重大利好机遇,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繁重,迫切需要全体干部、员工“抽紧筋骨”、“上紧发条”,转变作风、苦干实干;要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越来越高。世纪城已经初步经受住了作风建设的考验,面对新使命、新要求、新期盼,要继续完善相关制度,切实巩固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果;要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仍然任重道远。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持久性、长期性,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精神,坚定不移地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

黄国钧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每一个人都要正确认识世纪城,正确认识自己在世纪城中的角色定位,以更高的标准审视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提振精神状态,破除消极安稳思想,增强进取意识,把岗位工作做到全区较好、做到优质。要坚持以上率下。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要作示范、做表率,坚决喊响“向我看齐”。特别是在亚运筹备、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上,更要身先士卒,在一线攻坚克难、在一线担当有为、在一线树立榜样。要狠抓工作落实。按照干劲鼓足到位、责任担当到位、目标细化到位、措施跟进到位的要求,明确导向、严肃制度抓好工作落实。要切实担当履职。把心思花在想干事上,把本事用在会干事上,把目标定在干成事上,敢于在责任面前亮身份,敢于在任务面前挺腰杆,全力实现“城市新中心、中央商务区、钱塘江金融城”的目标。要强化监督问责。坚持关口前移、防微杜渐,进一步爱护干部、关心干部和保护干部。

会后,钱江世纪城管委会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部门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责任与考核惩治措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