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工行浙江省分行行长阮云波到钱江世纪城调研

2017-02-17 15:32: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天(2月16日)下午,中国工商银行省分行副行长阮云波、公司金融业务部总经理姚润一行到钱江世纪城进行萧山双服务调研,钱江世纪城管委会书记黄国钧等陪同调研。

黄国钧书记向阮云波一行详细介绍了世纪城建设现状与规划情况,表示世纪城正为打造城市新中心、中央商务区及钱塘江金融城等三大定位目标着手努力。世纪城将将牢牢抓住“拥江发展”“三化联动”“后峰会前亚运”“钱塘江金融城”等“四大”发展机遇,乘势而上,助推杭州“一江两岸、高楼林立”梦想。世纪城处在少有的发展上升时期,面对发展机遇,将积极创新发展模式,与各方达成良好的合作关系。

阮云波高度肯定了世纪城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说,世纪城当前正处于“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时机,在建设空间、地理位置及人气积聚等方面都具备极大的效益潜能。阮云波介绍了工商银行省行的良好发展现状,并表示来萧要“服务客户”、“服务基层”;表达了与世纪城合作共赢的期望,并指出工商银行将高效率、高质量地调度资源与世纪城形成良性合作,以期为萧山新一轮发展建设献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