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二胎家庭该买哪? 杭城四房项目大PK

2017-02-17 10:54: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节期间,除了催婚外,被议论最多的话题无疑是生二胎是否有必要。随着越来越多家庭步入二胎时代,换房已然势在必行,四房乃至五房成为此类家庭的购房优选。

在70/90政策取消之前,140-180㎡的户型在市场上不多,近两年才有越来越多项目面市这个面积段的房源,但市场供应量与90-120㎡的房源相比,仍不是主流。那么当下杭城市场上,140-180㎡户型分布情况如何呢?这个面积段的房源又该如何选择呢?

- Part 1 -

首先将目光投向主城区,毕竟对于这个面积段的客户而言,项目的地段位置、品牌实力以及各类配套都是很重要的,在这些因素上主城区无疑最有竞争力。以房源库存较多、近期关注度较大的拱墅区为例,2016年以来大热的土地市场、地铁等市政规划的利好、运河文化名片的加持……都让拱墅区成为了炙手可热的置业板块,在购房群体中的市场关注度居高不下。

根据数据统计,阳光郡、大家绿城金麟府、金地大运河府、滨江锦绣之城等4个项目是拱墅区内140-180㎡面积段可选房源最多的的项目。

(成交均价来源于透明售房网)

在拱宸桥板块的两个项目中,金地大运河府刚刚于2月12日首开,首批推出的44套房源已经售罄,新的该面积段房源预计将于6月推出;大家绿城金麟府日前也刚刚领出预售证,预计将于3月推出5号楼约80套142㎡户型。

在申花板块的两个项目中,滨江锦绣之城和阳光郡分别位于莫干山路的两端,锦绣之城目前主力在售1、8号楼的精装房源,而阳光郡则主力在售7号楼的140㎡和178㎡户型,并且可以选择绿城装饰的定制精装。

- Part 2 -

从价格来看,在4个项目中阳光郡的价格显然是最为亲民的。那么相对较低的价格是否意味着阳光郡相比其他项目更没有竞争力呢?答案显然不是。

阳光郡位置示意图

从地段来看,虽然项目位于申花板块的北面,但沿莫干山路和学院北路等都可以便捷的前往黄龙商圈和武林商圈,从板块最南面的项目滨江锦绣之城驾车前往阳光郡,耗时约5-10分钟,但房价显然不在一个水平段,阳光郡178㎡户型总价在500万元上下,而锦绣之城109㎡户型总价已经接近600万元。

不仅如此,项目南面约1公里即是石祥快速路,该快速路往东连接秋石高架和上塘高架,往西连接紫之隧道,串起了阳光郡所在区域的整个交通网,不管是前往城东、紫金港甚至是之江新城都十分便利。而地铁同样也为阳光郡的出行提供了便利,地铁2号线墩祥街距离项目仅约1公里,预计今年年底将投入使用,此外项目附近还有规划中的地铁10号线石祥路站。

阳光郡项目园区实景图

从产品来看,阳光郡目前园区、外立面等已经实景呈现,不必担心宣传口径与最后呈现的差距。在户型上,无论是140㎡还是178㎡,都非常重视最终的实用性和舒适性,一切都从购房者居住的人性化角度出发。不仅如此,阳光郡还可以选择绿城装饰的定制精装,以相对实惠的价格享受到更高品质的产品。

随着市场环境的不断变化,产品力最终将成为每个项目的核心竞争力,而这些注重产品研发,能够给到客户较具人性化的居住感受的项目,必将成为市场的宠儿,而阳光郡无疑就是其中一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