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钱江世纪城三年行动计划编制工作正式启动

2017-02-15 18:31: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杭州因G20峰会走向世界舞台,明确了建设世界名城的目标。萧山作为重要一区,迎来加快新型城市化建设少有的巨大机遇。借此契机,钱江世纪城依托峰会效应,全面提升城市面貌,着力完善城市功能,各项工作均取得阶段性成效,切实为萧山区城市建设献力。 

  

2017年,钱江世纪城整装待发,为打造城市新中心、中央商务区、金融核心港等三大目标着手努力。新年伊始,世纪城管委会联合中国联合工程公司共同编制三年(2017-2019)行动计划,周一(2月13日)上午,钱江世纪城管委会召开了三年计划对接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文波主持,管委会各局室负责人参与会议。

准确把握与落实三年计划,将促进世纪城以更长远的决策、更高的效率落实定位,找准节奏、卯足力气,继借力G20峰会实现蝶变后创造跨越式发展。未来三年,世纪城将牢牢抓住“拥江发展”“三化联动”“后峰会前亚运”“金融港湾城”等“四大”发展机遇,乘势而上,助推杭州“一江两岸、高楼林立”梦想;未来三年,世纪城必将全面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区最前列,在萧山打造体现世界名城风貌的现代化国际城区实践中体现责任担当,成为萧山坚持三大主线、推进三化联动的标杆、示范与引领,领跑全区城市国际化发展,开创建设新纪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