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点亮幸福梦 祥生·云浦新语展示中心即将盛大开放

2017-02-14 16:43: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祥生·云浦新语可谓是梦想交织的地方,是幸福发源地。在这里,幸福是不仅有诗和远方,还有家门口就是subway入口的便利;在这里,幸福是只需动动手指便可掌控一切的智能家居生活;在这里,幸福是人与自然的和谐相亲,是满目风光里的日暖阴浓;在这里,幸福是祥生地产孜孜不倦的匠心与追求……

2月18日之于祥生,不仅仅是一场普通的销售展示中心开放活动,它更像是一场关于幸福的启示,是智能科技家居化的践行,是祥生献与之江、献与杭州的时代大赏。据悉,本次开放活动新意满满,亮点颇多!

90方精装样板如约绽放

活动当天,祥生·云浦新语将在现场展示中心二楼开放90方精装样板。现代简约的装修风格,从直饮水到消毒柜,从定制的入户玄关、鞋柜到客餐厅卧室地暖,都将祥生的匠心筑家情节展现的酣畅淋漓。更有智能APP,一键监控、开关电器等奇妙科技体验。

VR看房穿越时空

当然,考虑到样板房的容纳问题,祥生将在现场展示中心开放VR看房体验。你只需戴上特制的头盔,手握定位手柄,就能在“真实”的样板间里随意“走动”,体验身临其境的看房乐趣。

春晚无人机首秀杭城

2017春晚上,由室内无人机编队飞行配合毛阿敏、张杰完成的《满城烟花》表演,以特别优势创下当晚节目收视冠军,而就在刚刚结束的“美国春晚”超级碗中场秀上,Lady Gaga与无人机的空中大秀再次惊艳了全球。这一次,祥生·云浦新语将与无人机联手,以超高难度的无人机编队表演点亮现场展示中心,首秀杭城!

美院画师速绘幸福万千像

世间最难以描绘的幸福模样,也许就挂在你的脸上。销售展示中心开放当日,祥生特邀美院画师现场为来宾们进行人相速写,并将其赠与嘉宾作为一份美好的纪念。

“点亮幸福奇梦”,祥生·云浦新语销售展示中心开放在即,如果你对智能家居感兴趣、如果你对幸福人居感兴趣,如果你对祥生的匠心精装样板感兴趣,欢迎莅临现场销售展示中心,共赴幸福之约!详询:8988272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