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三全策略,千亿保利寻求持续增长动力

2017-02-14 11:22: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保利地产浙江区域副总经理傅小君)

前有猛虎、后有追兵,进入到千亿的房企跑的并不轻松,何况是已经迈入两千亿级的保利地产。在行业集中化程度加剧、不确定性因素较大的时代,稍不留神,就可能会被甩出千丈。

而需要持续爆发式增长的保利,对于进入第十个年头的杭州有何期待?2017年有何重要举措?在持续增长中又需要怎样的源动力?近期,搜狐焦点杭州站对保利地产浙江区域副总经理傅小君进行了专访。

保利杭州项目分布

四大市心主力盘撑起2017

2016年,千亿房企继续扩容,前五企业门槛也提至2000亿元,有关数据显示,保利地产以2203.2亿元位列第五。“或许五年后前五门槛会提至5000亿元,所以集团战略也会调整,在城市布局以及业绩增长上都会提速,包括对杭州乃至浙江的市场份额也提出了更高要求。” 傅小分析说。
  傅小君继续介绍,以保利的布局,未来会培育3-5个200亿级城市,7-10个百亿级城市。杭州的市场容量很大,竞争也很激烈,机遇和挑战并存。保利浙江2016实现了70多亿元销售指标,其中在杭州为60多个亿,后续发力空间还有很大。

而具体到2017年,傅小君并未透露具体的销售指标以及房企名次之争,但他表示,2017年在杭项目是4个市中心项目为主、外围项目为辅,市中心项目的4个项目货值超过200亿元,除2016年主力在售的保利中央公馆外,还有2016年已确定案名的滨江保利翡翠海岸,还有2016年新获的钱江世纪城项目(与融信合作)、萧山市新北路项目(与融信合作),这两个项目均将于今年下半年面市。

除现有项目外,拓展仍然是保利的主旋律。“在杭州,各种方式都可以参与,当然,我们必须控制风险,会加强和其他企业的合作开发。” 傅小君说,省内其他重点城市的布局预计今年会全面提速。

提升房子之外的服务价值

“对于浙江公司来讲,2017年的关健词便是‘三全’”,傅小君细述说:

排名前列,全面回归市中心,就是指我们80%的货量都集中在市中心,即上文中的四个项目;

第二,全面精装修,从2016年开始,杭州区域项目已实现精装修,接下来会对原来的精装修标准、体系做全面梳理,包括内部技术标准也进行相应提升;

第三,保利第五代居住模式“全生命周期居住体系”,包含全生命周期住宅、社区物业、社区商业、健康养老、少儿艺术教育,是保利地产5P战略以全景式生活蓝图呈现的生活方式,去年推出的保利中央公馆便是保利入杭9年所呈现的 “全生命周期生活体系”战略排名前列代表作。

保利地产的持续增长也可从这里找到增长的持久动力。傅小君说,在住宅开发平面、立面等方面越来越趋同之后,也很难去做颠覆性的创新,客户越来越关注的是服务,这种服务不光是说物业管家金牌与否,而讲究的是资源整合力,以及业主入住后的关注点,我们的触点是一老一少,毕竟老人、小孩才是社区待的时间最长的,另外就是解决最后一公里的资源问题,这样才能够实现房子本身差异化的竞争,也为公司的战略带来新的一些增值点。

“待教育、养老等体系成熟之后,我们也会考虑输出,服务于其他企业的业主。” 傅小君如是透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