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周五杭州较高温度21℃

2017-02-14 07:38: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钱江晚报

这几天,杭城阳光温暖,气温以每天1~2℃的速度上升,到周五较高气温预计可达到20~21℃。  虽然本周杭城温暖如春,但你遇到的可能是假春天。因为17日夜里至18日会有短暂降雨,18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会有所回落。  

昨天早晨较低气温1.4℃,随后,在暖暖的阳光推动下,杭城较高气温回升到了16.9℃。  本周,晴朗升温是杭城天气的主旋律,今天杭城仍是晴到多云的好天气,较高气温有17℃。而这仅仅只是开始,接下来,杭城气温将以每天1~2℃的速度上升,到周五较高气温预计可达到20~21℃,较低气温也将逐步上升到5~10℃,暖如春分。我省大部分地区较高气温将升至20~23℃。  

眼下这个时节的天气,中国天气网用了一个词来形容——“春面冬心”,似乎再恰当不过了。它让你在白天你感受到了春天般得温暖,又在早晚重温冬天的寒冷。因此,杭州市气象台提醒,乍暖还寒,昼夜温差大,早晚记得添衣保暖。  

本周升温是主旋律,但仍有雨水会光顾,省气象台预计,本周我省天气总体晴好,但后期云系增多,17日夜里至18日上午,浙北部分地区有短暂弱降水天气。  

本周,17日夜里至18日,杭城也会有短暂降雨,其余时间均是晴或多云的好天气,另外,18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也会有所回落,较高气温降至1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