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13盘超百亿 保六争五!2017年融信更懂杭州

2017-02-13 09:11: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余钟斌

从2013年的高调入杭,再到2016年的大举拿地;

从2013年的外来房企,再到如今在杭坐拥13个项目的杭州前十强;

在杭州走过三年有余的融信,融信也于2016年交付了排名前列项目融信蓝孔雀,同时在主城区继续深耕,布局也拓展到萧山、余杭,“更懂杭州”是这家企业杭州掌门人对融信入杭三年的概括,而2017年,融信杭州又会有怎样的“小目标”?

搜狐焦点杭州站特别专访融信中国杭州区域公司总经理余丽娟,为您解读:

不冒进,百亿目亿保六冲五

2016年,融信在杭州土地市场动作频频,一举拿下8宗地块,于此,其在杭州项目数量一举达到13个,其中有9个为融信独立操盘。“2017年,我们这些项目要完成超百亿的销售指标,其中主要是来自于独立操盘的项目。”融信中国杭州区域公司总经理余丽娟向搜狐焦点杭州站介绍说。

经历2016年杭州楼市的大幅增长,于10月份开始因调控而降温,在许多人看来,2017年的市场不容乐观。余丽娟也坦诚大环境会给融信的销售指标带来非常大的压力,但话锋一转,这位精干的女性掌舵人又表示,“其实也没有什么好纠结的,做地产这么多年,起起落落,市场好与不好我们都要自己面对,对于融信的匠心品质,我们还是很有信心的。”

余丽娟解析说,2017年的新项目较多,上市时间非常集中,从4-9月份每个月都有新项目亮相,且要在此期间全部要面市,最迟的是庆隆地块会于9月份面市,而萧山项目则是在7月底前全部开盘,包括钱江世纪城项目也预计7月底8月初销售,也就是说,这些项目多半集中在下半年完成销售指标。17年的供货量为完成指标还是够得,另外雄厚的规模优势,融信入杭3年,越发有底气了。

2016年,融信以2.5个项目实现的销售额晋级杭州房企前十,也为融信入杭三年交出漂亮答卷。那么,2017年希望能排到第几位?在余丽娟看来,名次是“保六冲五”,这是保守的排名预估,绿城、滨江、万科、融创的货值能稳居前四,而第五名是未知的,对于我们而言,也是可以努力拼搏争取的,对于融信而言很清晰,我们不冒进。

稳增长,拓不限购物业,走出杭州

经历2016年量价飞涨、地市狂热之后,2017年的杭州楼市已然进入理性回归、平衡发展的轨道,各大房企也在寻找寻求更安全的发展策略。

“2017对我们来讲,还是要稳步增长,不激进,将现有的项目做好,另外从我们也仍然有投资计划,实现融信持续、文件、快速的区域深耕。余丽娟透露了以下两个重要信息:

1、2017年,融信可能会在浙江省杭州以外的城市寻找机会,因为我们现在自己操盘的9个项目都属高端项目,需要对手上的这些货值结构会做一些调整,优选调控不到或对调控不敏感的城市,这些市场相对稳定的城市会作为我们库存的补充,当然杭州不限购区域如富阳、大江东等也属考虑范围;

2、从物业形态考虑,融信仍然会以住宅为核心,但会补充一些类住宅,如酒店式公寓的项目。此前融信基本不考虑这些物业,毕竟我们对住宅的开发特别有经验、有心得,风险度比较低。

而对于持有型物业,余丽娟表示,当前阶段杭州公司不考虑,毕竟资金占用会比较大,而且持有型的物业算帐一定要算得过来;目前融信杭州是先把核心的产品做好、做扎实,达到我们的预期,比如两年或三年达到我们原定的预期,根基稳一点再去尝试。

懂杭州,外来的“本土房企”渐露雏形

融信,在外界看来,许多人多认为”这是一家激进的闽系房企”!但多了解一下融信,就能看到激进表象背后不一样的融信。

新年的某个暖阳午后,在融信杭州新乔迁到钱江新城的办公室,余丽娟道出上文“干货“的同时,也为我们道出了融信的价值观等:

1、刚进入杭州时,蓝孔雀、学院府是亏的,即便如此我们仍然加大投入引入华师大学校,凭借匠心品质,到2016年12月底蓝孔雀交付,终赢得了业主的好口碑;

2、融信澜天,是进入良渚的排名前列个项目,有媒体人说很担心我们,说良渚是万科的天下,为何要去争?其实我们是不争,万科做的是广度,我们做的是深度,我们尊重每一个项目,做成精品;

3、我们很愿意和杭州本土的房企合作,从他们身上学习杭州的产品精神;

4、不管市场好与不好,做好产品才是最核心的,这也是我们一直以来坚守的,2017年得用好产品来说话会是常态;

5、蓝孔雀、学院府、杭州公馆等三个项目是用融信十多年的匠心在做,毕竟融信是外来开发商,好在我们的这种惯性思维跟杭州人的匹配度比较高,通过这三个项目,我们更懂杭州了,2016年新拿的项目都将会有一个很大的提升;

而在2017年,融信亮相的全新项目会透出更多的杭州属性,可能在未来的几年,我们在市场上会看到继杭州万科之后的又一家外来的“本土企业——杭州融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