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关于杭州楼盘降价?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2017-02-08 09:31: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

听说要下雪了?我们可能经历一个假立春!

【焦点早知道 楼市“新”闻抢先知】

1月杭州多楼盘降价?

坏消息是:其实各有“隐情”好消息是:低开入市或成常态

鸡年刚开头,平静的楼市便被两张表彻底唤醒,一张是网传杭州1月份200多个新盘中1/3降价了,另一张则是桥西板块少有的新房住宅金地大运河府的价格公示表,所公示价格明显低于预期,并且和周边二手相比都有优势。

这背后的真相是什么,今年会是买房的好时机吗?

记者对该文章所列264个楼盘进行了梳理,其中共有31个项目降幅超过10%。记者对这些项目逐一调查,发现并不能简单地用“降价”来一语概之。事实上,上述项目之所以出现成交均价较大幅度的下滑,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产品类型的差异、房源的位置的不同、房源楼层的高低等因素造成。在记者采访的楼盘中,大部分都表示目前并没有降价的情况,不过也有个别项目承认有小幅降价的举动。

刚开年便说楼市大面积降价确有些言过其实,但接下来这一年,购房者还是有机会入手价格相对低且性价比高的楼盘。因为调控政策与政府指导定价,去年12月份后入市的新盘价格普遍低于市场预期,也低于周边新盘甚至二手房,这一现象依然在延续,而且将是今年的楼市房价基调。(来源:每日商报)

我国将扩大国有土地有偿使用范围

国土资源部7日发布消息称,经国务院同意,国土资源部会同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农业部、人民银行、林业局、银监会近日联合印发《关于扩大国有土地有偿使用范围的意见》。这是改革完善国有土地使用制度,发挥市场配置土地资源决定性作用的重大举措。文件的实施,将对促进国有土地资源全面节约集约利用、更好支撑和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重大积极作用。意见要求,国有农用地使用权可根据取得方式的不同,分别办理国有农用地划拨、出让、租赁、作价出资或者入股、授权经营使用权登记手续。国有农用地的有偿使用,严格限定在农垦改革的范围内。国有农用地的使用权人,可根据取得土地的权利类型,分别采取承包租赁、转让、出租、抵押等方式经营管理。(来源:新华社)

2017年 余杭教育定下不少小目标

走过2016年,余杭教育收获颇丰。

教育质量持续提升,区域影响力不断增强,其中全区高考成绩再创历史较高,文理科一批上线人数首次突破900大关,达926人,比上年增加70人,艺体类排名前列批上线421人,总计一批上线1347人;10174名教师主动放弃休假融入“平安护航G20大会战”,3486名优秀教师志愿者进入37个环杭“护城河检”查站,担任“四班三运转”卡口值守巡防任务;立德树人,坚持遵循“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和终生幸福奠基”的核心理念,让学生发展更全面;名校孵化,培育打造教育品牌,经过两年的实施,各培育学校办学特色、教育品牌逐渐形成,目前,已有13所学校创建为余杭名校;优化教育规划布局,14个学校项目竣工; 引入优质资源,让学生在家门口上名校,目前名校集团化覆盖率达到46%;打造教育开放发展格局,教育国际化水平显著提升,全年有11所学校与海外学校缔结为友好学校;推进教育信息化,打造智慧校园,目前是浙江省内区县级中排名前列做到互联互通单位; 维护稳定,全面提高校园安全保障水平,其中,“阳光厨房”建成率达91%,提前两年完成杭州市标准要求。

2017年,余杭教育将坚持立德树人,推进教育优质化、国际化、信息化、特色化发展,深化教育治理体系和能力建设为保障,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提升教育质量,提升余杭教育竞争力,着力打造与余杭经济社会发展相匹配的教育格局,为余杭全面建设高品质大都市新区,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省榜样发挥支撑作用。(来源:余杭晨报)

【昨日行情播报 每一个数字都很重要】

杭新房今日成交上涨36% 广宇万科公园里夺得销冠

据杭州透明售房网、余杭透明售房网和萧山透明售房网数据显示,7日杭州(含余杭、萧山、富阳)商品房共成交183套,住宅成交137套,非住宅成交46套。其中主城区成交59套;萧山区成交34套;余杭区成交14套;富阳区成交6套。

杭州主城区位列成交排名前列的是广宇万科公园里(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37085),成交了14套。余杭区方面,华元欢乐城(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8220)成交最多,成交5套。萧山区方面万科海上明月(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38017)成交6套,成为萧山区排名前列。

【楼市百科 你不知道的我都知道】

买房的流程是什么?九大步骤搞定首套新房

流程1:看房前准备

看房前,可以先制定一个资金计划,明确自己手中可供调配的首付资金。首付资金较好有一个具体的范围,在这个范围内选择适合的房源。

流程2:实地看房

去售楼处看楼盘,需要看项目沙盘、户型沙盘、区域沙盘。

流程3:排号、选房

一些集中开盘的楼盘,开发商会让购房者进行排号,等到真正开盘那天,根据一定的规则进行选房。

流程4:认购

购房者需要提前准备好做购房资质审核的材料,在签订认购书后将材料交给开发商工作人员。同时,认购时,还要缴纳一部分的定金,定金会有收据(银联小票),定金缴纳金额不会超过合同表明总房款的20%。

流程5:网签、签合同、付首付

提交购房资质审核后,一般10个工作日就会出具审核结果。审核通过后,开发商通知购房者前来签订购房合同。签订购房合同时,要注意看合同中有无少有条款,补充协议中的权利义务是不是对等、违约责任和赔偿有没有写清楚,交房日期和交房标准是否清晰等等。

流程6:贷款

如果有银行的工作人员驻扎在售楼处,购房者可将准备好的材料交给银行。放贷的时间与银行办理速度、楼房封顶情况有关。以北京为例,期房的话,商贷、市管公积金贷款放贷时间在封顶之后,国管公积金贷款房贷时间与是否封顶无关。

流程7:验房收房

前面几步搞定后,购房者需要等开发商通知收房。购房者需要注意收房时间,验房时要仔细核验房屋的每个细节,查看“三证两书一表”。

流程8:交税

收房后,全款购房者可以拿着购房发票、实测面积补差款发票(购买期房并有面积差的,会有此发票),到地税局办理交税业务。一般来说,商品房需要缴纳契税和住宅专项维修基金,商住房多交一个印花税,然后缴纳物业费、取暖费、停车位等费用。

流程9:办理房本

贷款买房,一般是开发商请第三方代办公司进行代办,购房者只需将材料及费用交给代办者,等着拿房本就好。一般情况下,房本自入住之日起180天(现房)-270天(期房)发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