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杭州地铁2号线武林门站工地——新年开工加油干

2017-02-01 14:39: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浙江日报

杭州地铁2号线武林门站工地,工人正在紧张施工。 记者 张梦月 摄

大年初四,清晨7时,35岁的王建东从工地宿舍翻身起床。此时,天色还未亮透,接近零摄氏度的低温让他打了个寒颤。洗漱、穿衣、吃早饭,短短半小时后,王建东和50多名工友出现在杭州地铁2号线武林门站工地。当大部分人还处于休假模式时,地铁施工队的工人们已投入到紧张忙碌的施工中。

记者从杭州市地铁集团了解到,武林门站所在的2号线西北段将于2017年6月正式通车。杭州地铁2号线位于城市最主要的客流走廊之上,是轨道线网中的骨干线,其中的武林门站作为2号线一期24个站点之一,不仅地处市中心,又是2号线和3号线的换乘站,无疑受到极大关注。因此,相比其他站点,武林门站地理位置重要,预期完工时间更早,施工时间也更为紧张。

王建东和工友们简单过了个春节,大年初三就提前开工了。“留守工地的有50余人,年纪从23岁到50岁的都有,大家吃了简单的团圆饭,算是过年了。”王建东说,工友们的家都在外地,大家不能回家过年,还是有些牵挂老婆和孩子,但为了施工进度和大局着想,工友们都舍小家为大家,很有责任感。

武林门站地铁项目技术负责人李云仙介绍,武林门站位于环城西路和体育场路交叉口以南,设有A、B、C、D四个出入口和一个紧急疏散口。目前在忙施工的主要是B、C出入口和紧急疏散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