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州允许部分商办项目有条件转为住宅

2017-01-20 07:32:01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记者19日从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获悉,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市区商业办公用房去库存工作,苏州市日前下发《关于加快引导推进苏州市区商业办公用房去库存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

意见提出,按照有关规定,严格控制经营性建设用地的用地性质和规划条件调整。但对出让项目所在区域商业办公供应明显偏多或在建规模过大,项目尚未开工建设或未开始销售(包括原已销售房屋目前已清理完成回购处置)的,可由建设单位申请,通过调整土地规划条件、用途,引导项目建设用地转型利用,用于住宅或国家支持的新兴产业、养老产业、文化教育产业、体育产业等项目用途的开发建设。对按照新用途或者新规划条件开发建设的项目,应按程序申请批准同意后,重新办理相关用地手续、核定相应的土地价款。

另外,根据市场需要,企业将商业办公项目申请用作兴办文化创意、科教研发、健康养老、旅游度假、众创空间、互联网+、战略性新兴产业、生产性服务业等新业态的,经批准后,可按省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低效产业用地再开发的意见》(苏政办发〔2016〕27号)文件规定实行继续按原用途和土地权利类型使用土地的过渡期政策。过渡期满后,可根据新用途和规划条件重新办理相关用地手续,重新核定土地价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绿城咏溪云庐

绿城咏溪云庐

33000元/㎡

余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