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1月14日 万科都会系作品&公望会高端服务首映富阳

2017-01-17 15:31: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一个都会系作品,都是一个时代的铭记;

每一次公望会礼遇,都是对塔尖圈层的致敬!

1月14日,“尊贵的开启”——万科都会系新品暨公望会高端服务体系发布会在富阳东方茂开元名都大酒店成功举办!全场座无虚席,来自业界的主流媒体,与300余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场盛会。

当天,发布会通过震撼人心的VCR、细致的现场讲解、璀璨的都会走秀以及高端生活情景秀等精彩环节,让现场嘉宾对万科都会系的精神内涵、万科公望会高端服务体系的美好愿景及服务内容都有了详细的了解,并由此赢得了台下嘉宾阵阵掌声,也预示着富阳的尊贵都会生活,在此刻拉开了序幕。

富阳塔尖人群共鉴,万科都会系作品致敬富阳

盛典开始,以一段都会繁华的互动视频秀作为开场节目,别具匠心地将富阳都会的繁华和生活情景带入其中,奠定了整场发布会基调,更是向到场嘉宾描绘了现代都会生活的璀璨画卷。

众所周知,万科都会系作品,是万科在深刻洞察时代精英的生活模式而量身定制的时代巨作,并且我们耳熟能详的大都会79号、新都会1958都是万科都会系作品的典型代表,然而都会系作品到底有着怎么样的精神内涵呢?在产品营造上又有着什么样的标准?

在接下来的一段都会系VCR和钱总的讲解中,让到场嘉宾们恍然大悟。圈层领地、艺术聚落、都会雕塑、匠艺之心,这是万科都会系作品的四组关键词,也是钱总讲话中始终强调的一点。从这四个词组中,我们可以发现无论是占据璀璨都会资源的项目择址,还是将艺术融入风景的景观营造,亦或是源自罗伯特斯特恩的经典建筑风格,甚至是匠心品质和匠意服务,万科都会系作品都有着其严苛的产品标准。

每一个都会系作品都占据着城市的璀璨核心资源,每一个都会系作品都汇聚了一个时代的仰望,这一次万科都会系新品——万科大家·九都会幸会富阳,当然也同样如此。而其间穿插的璀璨都会走秀,色彩缤纷的视觉盛宴,更是让人们对未来的都会生活有了一个更直观的感受。

留住记忆中的美好,万科公望会背后的洞察与关怀

留住记忆中的美好!作为整场盛典第二篇章,万科公望会高端服务体系发布以一场论坛式的大师对话作为开启。

公望会负责人、公望业主代表、大都会业主代表齐聚论坛,各位嘉宾们各抒己见,通过他们的对话,万科公望会高端服务体系面貌也逐渐呈现在了到场嘉宾的眼前,让人们对它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

并且在随后的公望会主题视频和公望会主题讲解中,公望会的成立初衷、公望会服务体系的具体内容,以及过去时间公望会所举办的各类高端定制活动也一一展现在了嘉宾们的面前。

万科公望会主要是通过圈层链接、定制体验、睿服务三大类20余项服务细则,为业主提供全方面的生活呵护,如举办健康管理、子女教育、私人飞机等各类尊享活动,携手万科赛艇俱乐部、松花湖滑雪场、浪骑游艇会等集团自有资源提供高端定制体验,以及联合君澜酒店、梅赛德斯奔驰等战略合作企业,为会员度制塔尖尊崇礼遇等。

在篇章的最后,发布会还以一场生活情景秀向人们直观展示了公望会会员的生活日常,从各类私人主题派对、到会员资产管理,从子女教育、到战略合作企业特权服务,公望会为会员提供各项至优生活的精心服务,为人们打造愉悦的生活体验和交流平台。

都会系装修成品,首开在即

无论是都会系作品,还是公望会高端服务体系,最终还是要落到具体的项目上的,而万科大家·九都会无疑是将这两者进行了优质的结合。活动当天,万科大家·九都会凭借着其沿承都会系作品的严苛产品标准和导入公望会服务体系的服务准则,赢得了到场嘉宾们的极大赞赏。

更不用说,其预计首开推出的建筑面积约115㎡都会系装修成品,做到了逾10米横向面宽、阔绰玄关设计,更有宽敞休闲阳台、主卧套房等显著优势,当场就让众多嘉宾们眼前一亮,争相认筹。

都会资讯:万科大家·九都会建筑面积约115㎡都会系装修成品,首开在即;都会生活示范区也即将璀璨启幕,敬请期待!

项目推广名为“万科大家·九都会”,核准地名为“北都荟公寓”。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政府部门最终批准文件图则、《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户型名称仅为艺术代号,与户型产品无关。本户型为03幢501室装修及家居布置建议图,装修建议图所标尺寸面积仅供参考,交房尺寸面积以合同约定并最终以产权登记面积为准;相同户型单位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可能不同;装修建议图中的装修、家具、电器、软装等仅为示意参考,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本项目授权杭州易 居永创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杭州策星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代理销售。本资料解释权归杭州富阳万朝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证号:富售许字2017第002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