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过新年干啥去? 到塘栖“逛、吃”到正月十六

2017-01-16 08:24: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余杭晨报讯 “游古镇、走运河、吃年味排名前列锅、领红包……”今天起,塘栖镇第四届古镇年味节和大家见面啦!从即日起至正月十六,塘栖镇将推出一系列精彩“年味”活动,与广大市民一同热热闹闹过大年。

记者了解到,在今年年味节系列活动中,特别邀请50位老塘栖人参观楠宋瓷业,游览古镇景区,漫步塘超小径,游览方志馆、水北街、御碑码头、小城市规划馆,看看家乡的新变化、新面貌。

饱了眼福,还有口福,到古镇景区水南小广场美美地吃上今年“年味排名前列锅”糯米饭,还有粢毛肉圆、打年糕、包粽子、米塑,美味品不完。

期间还将举办塘栖古镇单身交友嘉年华、猜灯谜、水南古戏台演大戏、神秘财神景区巡游发放过年红包、踢毽子、跳大绳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今年活动还通过“运河塘栖古镇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发放红包、抢年货,并邀请资深吃货、公众号粉丝组成试吃团进行试吃点评等活动。

具体活动时间及更多塘栖古镇年味节线下活动,记者将为大家继续打探。您也可以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塘栖好地方”或“运河塘栖古镇景区”,随时了解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