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社保基金入市了? 楼继伟:一直在入 主投债券

2017-01-15 08:24:15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月14日电  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理事长楼继伟14日说,社保基金一直在入市,但社保基金的特征使得其进入债券等固定收益产品的特别占比较高,进入股市的比重偏小。

楼继伟在当日举行的第十五届中国企业发展高层论坛上说,最近若干省份在委托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对阶段性的结余的养老保险金进行运作,相比于全国社保基金,这部分资金是阶段性的,对波动的容忍度相对较小,进入股市的规模也有限。

他说,要根据资金的性质不同,市场运作空间的不同,把握好、研究透,分类管理,发挥好社保基金的整体运营优势,更好地为国家和社会分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