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英国惠灵顿公学入驻杭州萧山 或明年9月投入使用

2017-01-13 08:30:09 来源: 青年时报

英国惠灵顿公学入驻杭州萧山科技城,暂定名为杭州惠灵顿双语学校,预计于2018年投入使用,满足家长对不出国门就能享受世界一流品质的双语教育的需求。1月11日,记者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获知该消息。

英国惠灵顿公学,是英国最受尊敬的学府之一,近年还被评为英格兰较佳男女同校寄宿制学校,据悉由维多利亚女王为纪念惠灵顿公爵而建立。

其实,家长对它并不陌生。2011年,英国惠灵顿公学排名前列所海外分校落户天津;2014年,第二所海外学校落户上海;2016年,惠灵顿(上海)双语幼教中心成立。

杭州惠灵顿双语学校,是英国惠灵顿公学在浙江地区参与合作的排名前列民办双语学校项目,也将是惠灵顿公学在海外参与合作的较大校区。该校区英式建筑风格,计划建筑面积将达到惠灵顿在上海校区的近2倍,堪比9个标准足球场;招生对象辐射浙江,集幼儿园、小学、中学于一体,且小班化教学,计划总人数控制在1500人左右。

课程设置上,校方也做了调研,基于浙江本地教学大纲,针对2-18岁的学生打造了符合不同阶段成长规律的课程。较大特点就是双语教学,尤其加强英语语言的沉浸式学习,融入具有惠灵顿特色的体育、艺术、音乐等拓展性课程。

对于这次中英教育交流盛会,杭州政府当地领导给予了高度肯定和支持。杭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马里松表示,作为教育名城,杭州很乐意吸收外来教育的精髓,更好地推动杭州教育的长远发展。

关于家长最关心的学费问题,校方表示,将会随着学校建设的进程来公布,有对该校感兴趣的家长,请及时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