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英国惠灵顿公学 签约落户萧山科技城

2017-01-12 08:20: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日报讯(记者 方亮 实习生 严泽玮 通讯员 高逸平)英国惠灵顿公学来杭州了。在中国继天津、上海之后的第三个校区——杭州惠灵顿双语学校昨日签约落户萧山科技城核心区。据杭州惠灵顿双语学校创始英方校长Paul Rogers透露,该校计划于2018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

它由杭州传化科技城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预计投资8亿元。学校占地115亩,提供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全体系课程。建设规模是惠灵顿公学在天津、上海两地开办的国际学校的近2倍,这也将是目前惠灵顿公学在海外参与合作的较大校区。

与天津、上海两地建的是国际学校,仅针对外籍人士不同,杭州惠灵顿建的是一所双语学校,也就是说,咱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教育资源。

“杭州惠灵顿双语教育项目”的落子,标志着萧山科技城进入全面建设阶段。据了解,萧山科技城规划范围为东至空港经济区,南至杭甬高速,西与北至钱塘江,总规划面积约41.8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3.3平方公里,由萧山区政府、传化集团和上海陆家嘴集团三方协同开发共建。

在启动仪式上,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首次对外透露了萧山科技城核心区的较新产业规划——“将致力于打造以生物技术、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导向,科技金融为支撑的‘产业高地’;发展以高端生产性服务业为特色、支撑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的‘产业服务高地’和吸引全球创业创新创意人才集聚的‘城市服务高地’,最终形成‘ 人、产、城高度融合的国际化新城’。”“今后三年,我们还将投入50亿元,建设区域交通体系和钱塘江景观带。”萧山科技城管理局局长邵生华说,萧山科技城今后将主打四大产业,包括工业大数据、生物医药、传媒文化和新能源新材料,力求打造成杭州的江南新天堂、杭州的钱江国际城。

目前,萧山科技城内已有在生命科学领域创新创业的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创新中心、中科院海洋生物技术转移中心等先进的生物技术企业入驻。科技城核心区也已引进200余家科技型企业,4.2万平方米的孵化器大楼已投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