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第2届·中国服装产业公益年会”正式开幕!

2017-01-10 22:49: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7日, 由中国服装产业服务平台简称「中服产业」主办的第2届中国服装产业年公益年会在杭州浙商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开幕!。开幕式上,发起人胡继中先生首先发言致辞,用10分钟简单回顾了首届年会,并大致介绍了本届盛典的亮点,其中提到2016中国服装产业的困境与突破,更是激起了全场服装人的兴趣。

(胡继中先生发表讲话)

继胡继中先生发言之后,丰会投资人莫英、凯普森科技总经理李游、ACIC青瑞等资深人员在年会现场来了一场“服装界的奥斯卡”式的大咖论坛。此次年会大咖众多,不仅有精彩绝伦的表演、刺激欢乐的抽奖,更有传媒学院院长为大家现场作画…媒体云集,网红大V全网直播,场内场外的有效互动,不但现场欢声雷动,也让场外的服装人感受到了身为服装人的那一份欢乐和自豪。

(现场节目表演)

(现场节目表演)

(现场颁奖)

会上,中服产业创办人胡继中先生表示:“中服产业,将始终站在行业发展的前端,以行业整体发展为目的,汇聚服装行业各类资源,对中国服装产业进行具有前瞻性的研究,并在此基础上引领行业良性发展。”

(胡继中先生发表讲话)

“未来,趋势不再只是一个现象,而是人人争抢的商机。用专业的数据分析来把脉行业发展趋势与规律,用有效预测来把握服装产业未来发展方向。在拼速度的今天,掌握了趋势就永远比别人快一步。”

(胡继中先生团队成员)

“从2015年创办“中服产业”到2016年“中服共赢会”至今,我们一直致力于高效服务中国服装产业的各环节同仁。目前已经成为中国服装产业企业家、供应商、厂家、高管提供交流和展示的优选平台。在受到广大服装人好评的同时,我们也将始终如一,不忘初心,为中国服装产业发展尽上自己的一份力!”

(到场嘉宾合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