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元旦高速通行不免费 尽量绕行杭金衢高速杭州段

2016-12-30 08:02: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都市快报

本报讯 从杭州高速交警部门了解到,今年元旦期间,高速公路通行不免费,因此,元旦选择高速公路出行的市民须照常缴费通行,客流高峰会出现在12月30日下午、31日上午出城和1月2日下午返程一头一尾两个时间段,请大家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元旦假期,高速交警杭州支队辖区高速施工将全部停止。但是,杭金衢高速杭州段全路段因处于拓宽施工期,加上硬路肩均已经被封闭,平时受大流量和事故影响导致的排队缓行时常发生,节日期间流量激增,排队缓行不能避免,能绕就绕,能避则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