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祥生•云浦新语金街美地展示中心幸福开放

2016-12-25 09:01: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24日,除了是众所周知的幸福平安夜,更是一个值得欣喜和见证的幸福日子。祥生·云浦新语金街美地展示中心在万众瞩目中揭开神秘面纱。

据悉,金街美地展示中心幸福开放,作为项目首次亮相,旨在向市场传递祥生地产幸福温情的生活方式,呈现祥生地产匠心深耕的尊贵品质。

暖阳高照,彩旗飘飘,洋溢浓郁幸福氛围

上午9点未到,祥生·云浦新语金街美地展示中心的现场外围就已人潮涌动,金街美地广场沿道两侧停满了到访车辆,幸福聚焦、热情燃爆,金街美地俨然成了区域的主场。

祥生·云浦新语工作人员精心布置的展厅内,更是温情满溢。

由于大家对项目充满期待和热情,现场先到的嘉宾挤满了沙盘,纷纷问询置业人员,迫不及待了解祥生·云浦新语项目。置业顾问耐心讲解项目概况,有关紫之隧道、地铁6号线的交通优势,云栖小镇等周边配套利好,诚恳地为客户答疑解惑。

当晚1000只蜻蜓祈福放飞,幸福璀璨起航

这个别样的日子,同时也是跨年迎新的重要节点,晚上,祥生·云浦新语精心地选择了意义深长的20:17分,爱你一起,与你一同放飞幸福的蜻蜓,祈福祝愿,蜻蜓是大自然的精灵,是祥生·云浦新语的LOGO,也是幸福的代言,1000只带着荧光的蜻蜓划开暗黑的天空,将幸福点亮。

33载近30城70余盘  祥生地产匠心深耕

祥生·云浦新语,是祥生地产拓展之江的又一力作。祥生地产,33年近30城70余盘,形成全国化的战略布局。项目遍布华东、华中及华南地区,进驻上海、浙江、江苏、安徽、湖北、福建等省市。

2016年祥生地产携总部,全面实现战略深耕,通过研判杭州市场,洞悉杭州居住需求,升级产品,致力筑建更优质、更幸福、更智能的人居佳作。

祥生·云浦新语就是其中之一,在这里,每个人都能够感受到幸福,发现生活的精彩,感受现在,憧憬未来,祥生·云浦新语懂你!详询:0571-8988272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