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祥生·云浦新语暖心行动,从幸福微笑开始

2016-12-22 10:18: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两天,杭城的幸福指数蹭蹭往上长,每个人的幸福感爆棚!大量朋友们的朋友圈都被灿烂的微笑霸屏了!

一群身着红色卫衣的“小蜜蜂”,闪亮了整个杭州,频繁地出现在公交站,成为这个冬日一抹亮丽的风景,玫红色的公交车更是格外显眼,流动的红色,传递着别样的温情。

三五成群的市民纷纷拥在一起微笑摆拍,有老人,有年轻人,还有可爱的小朋友,每一个人都笑得那么开心,绽放自己最真实的笑容,原来是一场有爱心的微笑公益活动。

而几乎就在同一时间,杭州4路、121路公交车,灿烂的微笑笑脸吸引了诸多市民乘客围观,车身宣传语“幸福,从每一个微笑开始”,顿时拉近了彼此距离,微笑无需太多的理由,它是生活中美好而温馨的语言。

有人说这是一场呼唤城市暖心的公益行动,是切中当前社会的痛点,一个人的陌生不可怕,可怕的是一群人的陌生,似乎人们都在思索那些幸福的人际关系去哪里了?不少路人纷纷感慨,好久没有这么清浅地开心过了。

而让人们一直热议的“爱心”企业也渐渐浮出水面。原来,这是祥生地产云浦新语的暖心行动,从幸福微笑开始,据祥生·云浦新语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暖心行动,旨在唤醒都市人群内心的冷漠,通过微笑,让我们与幸福拥抱,让城市幸福感更强。

看着每张灿烂的笑脸,才发现每个人都是爱笑的天使

在暖心行动的现场,一位刚刚上车的女乘客,接收到了微笑大使的微笑,自然而然地传递给了邻坐,一切都显得那么落落大方,她说很喜欢那首《歌声与微笑》的歌,尤其是那句“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请把你的微笑留下,明天这微笑,将是遍野春花”看每个人都笑得那么好看,让她感觉身边还是挺美好的。微笑,让幸福发生的很简单。

开心一天,不开心一天,笑对生活,活好当下才是真理

也是顺路经过的张大爷,微笑地合不拢嘴,笑眯眯地说,“嗯,这个活动搞的好,就是喜欢看你们年轻人笑,现在都大不如从前了,人都各忙各的,变得冷冰冰的没意思。”张大爷说,微笑是可以传染的,看着每个参与活动的热心人,又让他看到了美好的人间。

其实,这就是祥生·云浦新语的生活主张,打造PRO幸福住区,用一个温馨和美的园区,让居者在繁忙的都市中幸福微笑着,幸福派+趣城园区,用真正能够融合幸福生活精髓的住区,唤醒每一个人温润暖心的因子,让幸福时刻发生。

祥生·云浦新语,择址天赋魅力的西湖名胜风景区,之江国家旅游度假区科海路与周二路交叉口,近享地铁6号线(在建)双浦站,之江大桥贯穿、紫之隧道通达,“四馆两院”及浙江西湖高等研究院涵养,硅谷云栖小镇坐拥,尽享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与优渥配套,是继祥生·云溪新语之后祥生地产之江又一落子。据悉,祥生·云浦金街美地展示中心即将幸福绽放,届时更多惊喜等你,欢迎莅临品鉴!详情咨询8988272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绿城咏溪云庐

绿城咏溪云庐

33000元/㎡

余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