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杭州地铁5号线候潮路站主体开工

2016-12-21 16:45: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杭州地铁官方微信公众号

地铁5号线候潮路站在完成相关前期准备工作后,将于12月23日正式开始车站主体结构施工。该站采用明挖顺筑法施工,计划总工期约为三年,其中主体结构施工约22个月对交通影响较大,这段时间内江城路(候潮路至凤山桥直街段)将禁止机动车辆通行,行人及非机动车辆仍可通行。

工程概况

候潮路站位于江城路与候潮路交叉口以南,沿江城路布置,为地下二层岛式车站。车站总长约295.4米,标准段宽约21.3米,深约17.5米,设4个出入口,2组风亭。

绕行建议方案

江城路(候潮路至凤山桥直街段)封闭施工期间,市民可通过以下方式绕行:

1、上仓桥路、中河地面路为整个区域绕行的主要通道。

2、过境车辆可通过江城路→上仓桥路→中河南路双向绕行。

3、到发车辆可通过凤山桥直街→九米路→候潮路双向绕行。

4、到发车辆北向南也可通过江城路→上仓桥路→中河南路绕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