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没有较低,只有更低?未来科技城价格回到三年前

2016-12-21 08:26: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文|蘑菇酱

此前就放出“狠价”的华夏四季,终于拿到预售证,给出正式的备案价了。

根据此前的承诺,华夏四季的高层均价,在2.5w以下;洋房均价,除了带花园和地下室的一楼之外,都不超过3w。

这次预售证也拿了两张。高层是21、26号楼,洋房是23、24号楼,总共加起来不到300套。

↑华夏四季鸟瞰图,要开的楼幢以红色标注(制图:菠萝派)

关键的价格,华夏还真的兑现了承诺。高层房源的毛坯单价大量的都是1.5-1.8w,加上5000左右的精装,也就是基本上能控制在2.3w以下。较便宜的,还不到2w的价格。洋房也是,一楼会贵一点,加上装修3.5w左右的价格。其他基本上2.8-2.9w可以搞定。

↑华夏四季26号楼备案价(来自杭州透明售房网)

如果说,此前梧桐郡重新定义了未来科技城南部的价格区间,对于板块的影响还比较微弱,那么华夏四季,就彻底把未来科技城较为核心的区域价位从此前的高位调了回来。要知道,在楼市最疯狂的那段时间,毛坯的未名府,单价也远远不止这个装修的高层价格,甚至逼近了洋房价位。

再补充一个数据,未来科技城更西边一点,较早开发的富力西溪悦居等项目,2013年左右的那批精装房源,也就是2w不到一点的价格。

调控的意义,此时终于彻底体现了出来。

回到房子本身,华夏四季这个盘位于余杭塘路与荆长大道交汇处,整个未来科技城的东北方向,和未名府是斜对角的位置。离规划的地铁五号线常二路站也就四五百米的距离。

体量不小,总建筑面积将近40万方,住宅规划1400多户,边上还有一个自带配套——是个医院,据说以月子中心,老人疗养为主,投资10亿。挺有意思,别人的配套往往是商业,它是医院,而且是这种顾及到居家养生养老的医院。想来未来科技城也不缺商业,但这类设施,还真不太有。 

↑华夏四季的医院配套(来自项目公示)

2.3w的单价到底值不值得买,众说纷纭。诚然,华夏四季的样板区其实挺惊艳的,作为排名前列次进入杭州的外来开发商,有这样的准备能看出它的诚意,更何况,它的精装带有中央空调、全地暖、新风系统和净水系统,至少承诺的配置不低。

不过,排名前列次进入杭州也就意味着此前没有成型的产品。做足准备而来是好事,但是杭州人民的眼光也是很严苛的呢。

好在地价不高,当年只有不到3000的价格拿下。所以开发商有这个空间去造好房子,且能在保证利润的空间下,给出一个理性的价格。也就是开这样的价格它还是有足够的成本空间去保障产品品质,买房则得到了实惠。

这样的双赢,是大家都愿意看到的。也希望能看到!

(via:维维说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