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白沙泉并购金融街 明年将引入100家知名金融机构

2016-12-14 08:09: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杭州日报

继玉皇山南基金小镇、运河财富小镇等之后,杭州又多了一处金融创新平台。在昨天上午举行的浙江省上市公司并购重组推进会上,全新打造的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正式亮相,这也是浙江省排名前列个以并购金融为主题的特色街区。

白沙泉位于宝石山下,毗邻西湖景区及黄龙国际商务区,占地面积130亩。由西湖区政府主导、中国并购公会浙江分会牵头运营的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依托白沙泉村落打造,旨在营造一个集聚各类并购金融要素与并购金融机构的生态系统,进而推动区域产业的转型升级及城区面貌的有机更新。

“浙江拥有大量上市公司,但在金融并购方面,尚没有产业链的集聚地,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的打造,正好填补这方面的少有。”西湖区相关负责人推介时表示,西湖区的金融产业、并购产业有非常好的基础。浙商创投、天堂硅谷等全省知名基金都落户在西湖区,包括与并购业务密切相关的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西湖区在全省首屈一指。该区还将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作为西溪谷互联网金融小镇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夯实了产业发展的基础。

据悉,除去居民自住,白沙泉可租房屋158幢,目前已签约20幢,正在洽谈40幢,预计年底前完成签约100幢左右。目前,齐心集团等上市公司、永安等顾问机构、鹏华基金等投资公司初步达成了入驻意向。

西湖区专门为白沙泉出台了一系列配套政策以及一揽子服务机制。政策扶持方面,专门出台了《关于打造白沙泉并购金融谷的政策意见》,从落户补贴、政府基金支持、项目资助、房租补贴、交易补贴、人才引进奖励等各方面,对入驻企业机构进行大力支持。硬件设施方面,则包括展示中心,路演中心,并购金融博物馆、人才培训基地、会议中心、一站式的行政服务中心等。

按照计划,到2017年底,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将引进100家各类并购金融投资机构及配套服务机构,初步形成基本完整的并购产业链;计划3年内,达到500亿元管理规模,成为浙江省并购重组人才、信息、项目的集散地。

作者:通讯员 高静玮 周洁栋 记者 毛长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