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丁建刚论道学院府:我的后双限时代置业观!

2016-12-08 09:09: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9月出台强力的楼市限购引发无数猜想。政策猛踩刹车,楼市走向何去何从?住宅市场多重限制下,刚需客户如何置业?面对如此纷杂的杭州楼市,怎样才能做到理性投资?杭州主城区资源日益稀缺,改善需求向何处释放?

12月3日,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浙江省房产研究和评论专家丁建刚老师走进融信·学院府,以《后双限时代 家庭资产配置》为主题作详细讲解与分析,为购房者梳理楼市政策的脉络,现场一对一答疑解惑。

市场行情:楼市暴涨的三大诱因

“政策和货币推动、资产荒和预期恐慌,一线城市外溢,这是今年这一轮楼市暴涨的三大诱因。”丁建刚老师刚开场即一语道破楼市暴涨玄机。

政策和货币双重推动之下,“企业、银行、个人形成一个共识,只有房地产市场最安全。”丁建刚分析认为,在普遍的预期恐慌中,大批投资需求汇聚到房地产市场,一线城市率先开启了这一轮楼市的量价齐升。

“伴随着一线城市的这轮暴涨,部分优质二线城市和零星的三四线城市受到一线城市溢出效应,也出现了大幅度上涨。”丁建刚表示,今年以来,在杭州购房的外来购房者中,来自上海的比例就是较高的。这一点也印证了上海的溢出效应。

这一轮暴涨立即引发了新一轮楼市调控。二套房首付提高至六成,暂停发放第三套及以上住房贷款,外地人买房需提供连续1年缴纳社保或个税证明等政策相继出台。

理性置业:家庭资产配置,安全放在排名前列位

“现在每个家庭的资产和消费,一般来说就是房子。”在普遍的资产荒和预期恐慌中,如何进行资产配置、保卫家庭资产,是每个家庭所面临的课题。

对此,丁建刚给出的购房建议是:家庭资产配置,安全是排名前列原则。丁建刚认为,实现安全,最基本的理念就是,均衡配置,鸡蛋不要放在同一个篮子里,要实现对冲。

“我一直主张改善型需求,可以把你手中的老破旧抛掉,有能力的话适度买一套优质的房产,也不要去透支。”丁建刚认为,在家庭资产配置中,优质的、自己满意的房产是非常必要的。

“除了一套自己居住的满意和优质的住宅以外,占全部家庭资产30%—50%的优质不动产配置是必要的。”那么,什么样的不动产可以称之为“优质”的?丁建刚认为“优质地段,优质品牌,优质产品和优质物业”,这是衡量优质不动产的几大标准。

购房建议:申花蓝孔雀成长快速,学院府成改善优选

“主城区内的最热点板块,滨江、桥西、申花、西溪板块为改善型购房者的主要选择,甚至部分楼盘已经成为新兴豪宅。”到场的听众都是对蓝孔雀板块特别感兴趣的客户或潜在客户,丁建刚为他们分析了板块的优势和特点,他认为,申花蓝孔雀是这两年杭州市中心成长比较快的板块。

随着学院北路的开通,极大的缩短了蓝孔雀和文教区之间的距离,区域还规划有地铁2号线、5号线和10号线贯通,交通便利。周边商业综合体云集,除了版块内自带的复地壹中心,周边还有城西银泰城、万达广场、蓝钻天成、北城天地、杭州大悦城等大型商业综合体。

不仅如此,蓝孔雀在自然景观资源发面也是得天独厚,板块西侧是550亩的城西公园配套,在城市核心区极为稀缺。

当然,提到蓝孔雀不得不提的是,早在去年,在融信的牵头下,板块内开发商合力引进了上海华东师范大学附小、附中,为小学直升初中九年一贯制的浙江省本部级校区,还有三所幼儿园也在版块内将投入使用。

在蓝孔雀板块,蓝孔雀和学院府一直在销量上有着傲人的成绩,其中融信·学院府更勇夺1-9月杭州主城区成交套数TOP3,而目前蓝孔雀已经售罄,学院府还剩小区中间15#楼在售。

走进融信·学院府,融信“铝板+玻璃”组合的玻璃幕墙格外显眼,在融信之前,杭州商品房市场只有豪宅才会启用这种外立面,武林壹号和绿城·蓝色钱江就是其中之二。

即便如此,入住学院府的机会已经不多了。目前学院府仅剩15号楼在售,户型建筑面积89、139平米,小区中间最后一栋,敬请争藏,85157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