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融信·澜天】要走后门,才能买到澜天?

2016-12-07 13:03: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火炎焱燚!用这四个字来形容融信·澜天现场的气氛,不足为过。

客户排长队等待参观墅区高层样板房,只是融信·澜天火热氛围的一个切面;从早晨到深夜、从售楼处到样板房一直接待客户的工作人员更深有体会:“连喝水的时间都来不及。”

而对融信·澜天情有独钟的客户,在欣喜拥有众多“同类”之余,更多了一层焦虑:买房客户呈倍数多过首推房源,难道真要走后门才能买到澜天?

(融信·澜天现场图)

能不能走后门还待考量,但融信·澜天无疑成为客户们竞相争逐的“对象”:从首开户型,到首开房源,再到首开价格,融信·澜天的每一处,都令客户们怦然心动。

折后总价约150万起首开价,万众期待澜天

据消息称,融信·澜天墅区高层首开价将从150万起。这一震撼价格的出现,让一直对市场抱持观望态度的客户,纷纷投入融信·澜天的怀抱。

对市场稍有了解的客户必然清楚,11月初,直线距离融信·澜天约1公里的北大资源地块,成交楼面价高达16578元/㎡;11月末,直线距离融信·澜天约2公里的三墩北地块,成交楼面价高达19864元/㎡。

在城西异常火热的市场之下,融信·澜天墅区高层150万起的首开价,可谓是诚意满满;而售楼处人山人海的氛围,则是客户对融信·澜天的回答。

(融信·澜天效果图)

融信杭州二代高层,墅区高层令人惊艳

如果说首开价客户深爱融信·澜天的原因之一,那么为这段爱情“筑基”的,便是澜天的令人惊艳的墅区高层。

澜天的墅区高层,是融信在杭州的二代产品,在户型设计上做了诸多升级与创新。比如建筑面积约89㎡,在设计三开间朝南、面宽达到约10米的格局之外,创新性设计约6.6米的风景连廊式贯通式阳台,让居者尽享一线阳光。

而对于建筑面积约109㎡户型,融信·澜天创新性地设计了四房,对于想要控制总价,又想要多一个房间迎接二孩、三代同堂的家庭而言,简直是福音。

首推房源7号楼,让居者大开眼界

融信·澜天首次推出的建筑面积约89㎡-109㎡墅区高层,位于项目一期东侧7号楼,与酒店式入口大堂为邻。

7号楼与南面的城市排屋,呈南低北高布局,形成后无遮挡的开阔视野,采光性能优质;西侧与另一幢墅区高层让渡出约200米的社区中庭,以丰茂景观铺满,为高层居者形成朗阔楼间距的同时,更将社区美景一览无余。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融信·澜天建筑面价约89㎡-109㎡墅区高层,将以折后总价约150万起震撼首开。对融信·澜天情有独钟的客户,千万别错过哦!

(融信•澜天效果图)

融信·澜天,古墩路北,永旺梦乐城旁,地铁2号线(建设中)上的封面墅区。

咨询电话:0571—8900 5588 售楼处地址:古墩路与立新路交叉口向北3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