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不择手段,即刻开抢,你准备好了吗

2016-12-02 20:38: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合景·映月台建面约89方升级洋房新品 狂热归来

有些歌一唱,你会想到某个人;有些歌一唱,你会想买房,比如说这些:

《我就是火!》

流水洋房首开pos机当场罢工,加推7天签约3个亿!

8月20日,建面约85-118方流水洋房震撼首开,开盘两小时后就几近售罄,抢房狂潮让pos机现场罢工;9月25日,1号楼加推,建面约85㎡精装流水洋房,3天近300多个筹,7天签约3个亿;合景·映月台总能让温和的杭州人在开盘这一天疯狂。

(开盘现场图)

《加速度》

第二幼儿园和九年制学校项目公示,家门口再添学校

11月7日,未来科技城第二幼儿园和九年制学校项目公示,从幼儿园到初中全包了,合景·映月台家门口的教育配套再升级!每天都在崛起的学校、医院、银行、地铁、商业中心……在未来科技城这片土地上,理想生活正在以令人惊叹的速度兑现。

注:文字提及关于未来科技城第二小学等信息来自余杭新闻网,信息发布日期2016年11月7日。 

(学校规划效果图)

《不可能错过你》

未来科技城难寻低密大盘,更难寻89方三房双卫

未来科技城脉承城西高端人居传统,优质新盘竞出,为何偏偏不能错过合景·映月台?产品相似者,难得合景·映月台低密大盘之居住感受,亦无89方三房双卫之人性配置;地段相近者,输于合景·映月台之洋房装修规格与三室朝南格局;以低价哗动市场者,地段又无法与合景·映月台相匹;一较自然见高下。

(洋房效果图)

《将抢房进行到底》

建面约89㎡流水洋房狂热归来,明日升级加推

一再热销之后,万众期待之中,合景·映月台5号楼终于迎来加推!建面约89—118㎡流水洋房,明日全新升级归来,更有加推厚礼:开盘前递交客户香瓜安资料享立减2万优惠,优惠活动截止开盘当天结束,最后机会待你抢住;开盘现场认购即可参与砸金蛋抽奖,丰厚礼品必定让您高兴而来,满载而归!

(89方户型效果图)

抢房大战,一触即发,你准备好了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