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杭州大悦城成功入选2016全国优选旅游项目

2016-12-02 16:59: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由国家旅游局与国家开发银行等10家银行共同组织评选的《2016年全国优选旅游项目》正式公布,杭州大悦城城市综合体成功入选。据悉,这也是2016年杭州市申报的三个旅游项目之一,也是浙江省仅有的两座以综合体立项当选的项目。

“十二五”期间,流淌千年的大运河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拱墅区成为浙江省所占申遗点最多的城区,运河杭州段运河古迹保存最完整、文化底蕴最深厚、旅游资源最丰富的区域。随着消费的升级和杭州市旅游供给侧改革的推进,拱墅区越来越需要一种新的旅游休闲餐饮板块作为大运河现代商业文明与古代运河文化相互交织的重要区域,而位于运河之畔的50万方的时尚之城大悦城为拱墅大运河旅游休闲带又增添了一座现代时尚旅游消费的目的地。

(杭州大悦城滨水码头效果图)

杭州大悦城是世界500强央企——中粮集团在全国布局的第8座大悦城项目,以满足18-35岁城市新兴中产阶级与日俱增和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出发,坚持“年轻、时尚、潮流、品位”的核心理念,将不断改善和引领城市中产阶级的生活方式,助推城市旅游的再造与升级。杭州大悦城在传承大悦城“年轻、时尚、潮流、品位”核心理念的同时,将代表杭州地域文化特色的杭儿FENG植入项目,以Fashion、Energy、Novelty、Grace重新定义杭州大悦城专属的品牌精神,凭借购物中心和主题街区为核心载体,突破传统商业定位思路,塑造糅合运河古风、工业遗存与时尚潮元素的杭儿FENG全新旅游休闲娱乐产品体系,通过Hunting、水秀、飞天梯等泛娱乐化空间创意与商业创新优质结合,打造杭州运河专属的情景旅游商业,为来杭旅客打造排名前列“杭儿FENG,新都市潮圣天堂”。

(杭州大悦城综合体效果图)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13亩,总建筑面积约50万方,其中购物中心建筑面积约20万方,业态覆盖快时尚集合店、潮流服饰、精品超市、生活家居、儿童零售、儿童娱乐、主题酒吧、人气美食、体验娱乐、巨幕影院等。项目滨水街区约6万方,将借助运河码头、3000方旅游集散中心和下沉式水幕秀台等泛娱乐化主题空间,打造杭州版克拉码头和博多运河城,呈现“24小时精彩不打烊”的全时段、全业态缤纷生活体验,创造包容万象的感官享受;项目写字楼约9万方,将依托周边成熟商圈配套和浓厚旅游商务氛围,打造杭城全新商务CBD;酒店式公寓约3.3万方,以LOFT定制精装的魔变空间,让杭城都市白领尽享都会自由意志,项目形态多样的商业服务体将与运河一起,共同构筑成创新型、复合型、功能型的全服务链生活旅游休闲聚合体,优化拱墅区休闲旅游的布局,以年轻、时尚的鲜明个性促进杭州旅游消费的供给侧改革。

(杭州大悦城滨水街区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