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收官在即 临平楼市进入清盘时代

2016-12-02 08:08: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via:余杭晨报)

今天正式进入2016年的最后一个月,对开发商来说,亦是全年的收官月。不过,今年这个收官月,与往年有些区别,因为9、10月份的火爆销售,许多楼盘都提前完成了任务,不仅如此,还把房价都提上了一个新台阶。因此,这个收官月与往年相比少了些许紧张气氛。

■记者 周天意

对于临平楼市来说,这个收官的概念则似乎更为彻底——2016年,不少楼盘已宣告售罄,进入清盘时代。临平楼市中动辄上千套的大盘并不少,销售周期有的长达5—8年,甚至10年;再加之近两年来临平几无住宅用地推出,因此随着时间的推移,被称为“库存高地”的临平竟也进入了无房可选的清盘时代。

粗略估计,在今年结束或基本结束项目销售的楼盘有钱塘梧桐蓝山广宇鼎悦府大美公寓绿城玉园金帝海珀、绿城蓝庭、中铁逸都一期、华元花涧堂等等。其中临平山北的大盘绿城蓝庭已经于今年年中结束项目,操盘团队也撤离了案场。记者了解到,金帝海珀也将于今年12月末结束项目。地铁临平站周边的绿城玉园住宅已基本售罄,销售团队已将主要精力放在了商铺的销售和招商上。而广宇鼎悦府、钱塘梧桐蓝山、华元花涧堂等楼盘则还有少量余房或商铺在售,预计最迟明年年底操盘团队将撤离。

不过,这些销售旷日持久的“老盘”售罄,倒也给部分所剩房源较多的楼盘带来利好。金都夏宫众安理想湾中梁百悦城艺尚里、理想康城国际余之城等楼盘都还有少则数百套,多则五、六百套的房源在售,接下来准备在临平置业的购房者想买新房,可选余地无疑也被限定在了这些楼盘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绿城咏溪云庐

绿城咏溪云庐

33000元/㎡

余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