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年内杭州投运17个重点建设项目

2016-12-01 08:14: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日报讯(通讯员 周喆 徐国锋 记者 史洁)昨天,在杭州市萧山区蜀山街道,萧山电厂220千伏燃机送出输电线路经过前期的高效施工已投入运行,将萧山电厂天然气机组发出的清洁电能,输送到萧山电网。

该工程是萧山电网17项年度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今年年内,萧山电网将全面完成17项110千伏及以上电网建设项目,年度投运项目数超前三年总和,完成主网投产变电容量107万千伏安、新投110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111公里。

近年来,萧山传统产业转型、新兴产业发展,产业结构不断优化。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桥南区块更是先进装备制造、电子电器、汽车零部件、电子商务等新兴技术产业的发展集聚区。萧山区供电公司布设新建的110千伏东霖变电站于今年10月投产,为开发区桥南区块新兴产业发展提供了强大动能。

同时,今年前三季度萧山区第三产业用电量累计达1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4.25%,可靠电能为服务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