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地铁5号线又一站点动工 6号线萧山段将开建

2016-11-28 08:17: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via:杭州发布)

近期地铁5号线人民广场站开始施工围挡。 5号线6号线情况怎么样了?快来看看吧。

地铁5号线这些站点开始施工

据萧山发布和市地铁集团消息,地铁5号线人民广场站于昨天开始围挡作业,即将进行电力、通讯、供水、雨水、污水等管线迁改工作。

除了人民广场站,地铁5号线在萧山境内还有4个站点正在围挡作业,分别是:处于主体结构施工阶段的火车南站站,以及正在进行前期管线迁改的金鸡路站、育才路站和香樟路站,其余站点也将陆续开工。

地铁5号线萧山段共设8座车站和1个停车场,线路总长约11.14公里,主要沿金城路走向,由西向东各站点依次为青年路站、金鸡路站、人民广场站、育才路站、通惠路站、火车南站站、新城路站、香樟路站、姑娘桥停车场。5号线计划2019年年底建成通车。

地铁6号线萧山段即将开工建设

地铁6号线萧山段也即将开工建设,在萧山境内共3个站点,分别为博览站、钱江世纪城站、丰北站,并在钱江世纪城站与地铁2号线换乘。

线路建成后,萧山境内将形成1号线、2号线、5号线、6号线四条地铁线路,萧山轨道交通由线及网蓬勃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