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写在春江天玺开盘前:明天悬念只在于多少人没抢到

2016-11-26 18:20: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等了一年,“饥渴”的奥体终于迎来新盘首开

明天,11月27日,春江天玺开盘。

这对想要在奥体买房的人,可以说是一场及时雨。今年以来的奥体核心板块,一直处于孤盘在售的状态。就算是再繁华的武林门核心1km范围内,现在也有武林壹号、武林国际、武林外滩三个楼盘在售。不夸张的说,奥体板块的住宅供应,比武林板块还紧缺。

因此,当听闻本周日春江天玺要开盘的消息后,不仅江南岸的购房者率先到场,整个杭州嗅觉敏锐的人也赶了过来。

从周一晚拿到预售证到现在,春江天玺的售楼部人满为患,挤满了看房的人。

首开价格震撼,房少筹多,机会还在119方

据春江天玺售楼部透露,这次春江天玺总共200多套房源,89方和119方两种户型各一半。

业内的或者买过龙湖房子的人都清楚,首次开盘的震撼价格是龙湖的习惯,加上作为新房紧缺的奥体地段,所以这批次房源,基本上也就是一波就被抢完的节奏 。

记者从现场获知:马上将要停止认筹,90方户型的客户远超此次房源套数,如果要说还有什么机会的话,定位为一步到位的119方大四房或许还有选择。

错过这次,购房者将面对一个4万+,直逼5万奥体板块

当然,对于购房者来说,错过这次机会,并不是奥体没有房了,毕竟后面金茂府和时代奥城最迟明年也会开盘。

这两个楼盘报价,去过他们售楼部的人应该都知道。等到它们明年开盘,到时候你将面对的是一个主流房价4万+,甚至直逼5万的奥体板块,而且新房紧缺的局面不会改善。

更别说1年之后,作为一个肩负杭州对外形象窗口的板块,房价的上涨有多快?这种体会,在龙湖春江天玺售楼部里,那些从滨江和钱江新城外溢而来客户们,是最清楚不过的了

与其他开发商不同的是,奥体板块向来是杭州龙湖的重仓所在,此前春江悦茗已经交付入住,春江天玺又是龙湖旗下的高端线产品,未来还有?块地待开发。所以,无论是价值还是品质,都有信赖的基础。对购房者来说,这也是一颗定心丸。

听到很多人对于房价的抱怨基本就是:早知道前两年就买了。还有年轻人经常抱怨要是早生几年,趁市中心房价还没那么高,就能买得起了,也不用忍受住在郊区漫长的通勤时间。

可是,回不去的房价就像回不去的曾经,让人感到崩溃和绝望。怪不得大家都想掀翻桌子,重新发牌。现在,春江天玺的出现,重新发牌的机会来了,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坐回这张桌子前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