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买房必看:杭州人才市场集体户口可以买房吗?

2016-11-23 21:41:32 来源: 透明售房网

1.集体户口可以买房么?


请问杭州人才市场集体户口可以买房么?

您好,杭州集体户口属于杭州市户籍,可在杭州购房,不需要提供社保证明。

2.预算600万,推荐靠近地铁的楼盘

我预算600万左右,是否有靠近地铁的楼盘可以推荐购买?

您好!您可以看一下城西的龙湖·唐宁ONE,融信·杭州公馆;靠近市中心地段的保利·中央公馆、九龙仓·君玺、运河·天城国际;钱江世纪城板块的顺发江南丽锦。

3.首付问题咨询

杭州少有一套房子,几日前卖掉了!曾经贷款,现在无房无贷款,申请公积金商业混合贷款再买房,首付需要几成?

您好,组合贷款的首付比例“就高不就低”,得参照商业贷款的政策。申请贷款时,实际没有住房,但是有贷款记录的,再购房首付比例不低于四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溪映听庐

溪映听庐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