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万没想到!杭州的网红们居然都聚集在这里...

2016-11-17 18:26: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眼下杭州的酒店式公寓市场火热,特别是在这些网红聚集的板块,甚至出现了“一房难求”的情况。温女士就是一位大家口中的“网红”主播,她告诉记者,和她一样的主播在滨江有不少,圈内基本上60%的人都租住在酒店式公寓里。”

随着越来越多人选择租住酒店式公寓,那么我们在选择租住酒店式公寓时,要注意哪些细节问题呢?很多接触过酒店式公寓租房的朋友可能都知道,很多房东在向房客租赁酒店式公寓租房的时候都会说明,是不签订合同的。他们常常以租期过短为由,逃避租赁合同这个话题。很多租客也想省去中间的麻烦。但是你是否知道,不签订租赁合同对于自己来说也是一种潜在的安全隐患。房屋是否是属于眼前这个房东的?他的租赁行为又是否合法?这些都是潜在的安全问题。因此,租住酒店式公寓租房和咱们传统的租房一样,是需要有合同作为保证的。

其次,在咱们传统租房的安全问题中,咱们会提到租赁一间房屋之后会给房屋换门锁,但是这一点似乎在酒店式公寓租房中是不适用的。那么咱们如何确保安全呢?这就需要从大家的日常习惯中进行改变了。随时记得锁门,关掉窗户,都是安全防范有效的措施。

第三,我们知道,酒店式公寓租房的价格一般都会比传统租房的价格贵,但是有的酒店式公寓租房也是比较人性化的,提供有各种各样的便捷服务,这些服务看似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的方便,但是大家一定不要忘记对这些服务是否需要收费进行询问。酒店式公寓租房的租金中涵盖有哪些费用,这个问题,咱们必须明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