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这应该是杭州历史上最坎坷的项目了......

2016-11-17 10:14: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维维说房 作者:裘维维

·壹·

@清清晨光

想问一下中企艮山府,89方户型均价32000左右,性价比如何?

答:还真不如何。这个楼盘命运比较坎坷,虽然同情,买不买是另外一回事。位置在彭埠这里,开发商来自上海的,拿地的时候应该是用的上海逻辑:交通方便,连接钱江新城,东站在旁边,多好。那就设计个89平米的一房,其他都是超大户型。但是这样的理念更适合大城市,对杭州不是那么适用,当年地价也很高,使得这个项目到现在还没法正常运作。后来户型改了改,名字改了改,但还是不理想,买89方的更应该买边上的钱江府,或者周边任何一个正常的楼盘,东方星城、中央公园等都比这个楼盘性价比高。买200多方的大户型,再来考虑这个楼盘,因为新楼盘都不做这个户型了。

·贰·

@cen

您好,裘老师。招商九龙仓学院北麓的9号楼75方的5楼225万,适合买吗?这个华师大附属杭州学校怎么样?

答:这个学校这两天刚刚公示,发现2018年可以确定入学,对于这附近是个正面的影响。学校基因不错,最后能做到什么程度,得边走边看。价格3万左右,看你的接受程度,如果就是想用这样的总价在不要太远的地方买房子,也是个选择。当然也可以选得更靠南一点,比如桥西吉祥半岛二手房,也有70多方的户型。如果对华师大附属学校的基因没那么看中,也可以去万达广场附近,那里能买到更主流的90方三房。

·叁·

@康乐

现在新政策出来,河滨之城也没什么降价,请问现在买好还是再等几个月买?相比较西溪里三万,这边3.5万,后期有没有上涨空间?自住加投资。

答:你如果想好了在这边买房子,不想扩大选择范围,那就很无奈了,因为这边没有新房子,暂时也没有新土地。只能选河滨之城,或者西庐、西溪华府、西溪里的二手房,也就是这些,价格目前看不出会有很大变化。如果可以扩大自己的选择范围,再往西坐一站地铁,到余杭区境内,新开的楼盘会更多一点。

·肆·

@振兴中华

你好,我2011年在竹海水韵春风里买了套房子,89方129万,后来装修花了将近20万,目前出租一个月2200。现在的行情能买多少钱,是卖掉好还是继续出租?

答:比较遗憾,好好装修过的房子拿来出售,一定比较可惜。户型是比较好卖,但是你买的价格还不低,现在出手的房价基本跟那时候持平,但装修的钱就不一定拿得回来。出租好还是卖掉好的问题,看个人选择。如果有比较好的投资渠道,这点出租回报率就不要可惜了;如果没有,还是放着吧,受到未来科技城的辐射还是会越来越大的。

·伍·

@沈家君

良渚房子例如秋荷坊、三盛现在入手合适吗?地铁通后会涨吗?本人改善需求。

答:如果改善尽量还是秋荷坊,这个是公寓,相对主流一点;三盛颐景御园是排屋,做得一般,今后如果入住率不高,管理不好,那就被动了。从今后上涨或稳妥的角度,秋荷坊比较合适;或者边上的柳映坊,无论是物业本身、商业配套还是跟地铁的距离,都会更合适一点。

·陆·

@神经元

看了融创时代奥城,是去年十月份的拿地,说12月就要开了,有那么快吗?不是说预售新政要求盖到一定的高度吗?

答:确实有这样的规定,但是从工程角度来说,地下工程是最费时间的,出了地面速度就快了。基本上一周可以完成一层,而且并不是全部楼幢都要到这个程度,只要需要领预售证的那幢到工程进度就可以了。而且,说十二月开盘就一定能实现吗?不一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溪映听庐

溪映听庐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