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主城区竟然有这样的写字楼

2016-11-06 19:56: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吕小青

2016年3月以来,杭州房价涨幅有目共睹,商业地产同步回暖。尤其是9月末楼市一连串调控新政发布之后,不在限购之列的商业地产项目更是有所抬头。据权威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10月,杭州全市商业地产成交套数、成交面积和成交金额纷纷创下2013年以来的新高。

作为填补浙大科技城写字楼发展少有的崭新项目,云玺中心一经推出更是受到了不少客户的一致好评,销售中心每天门庭若市。究竟是怎样的魅力,使得云玺中心这个写字楼项目如此受追捧?搜狐焦点杭州站特别采访丰盛投资营销总监徐润青,为您解析云玺中心独特的先发优势和产品亮点。

集“多重利好”于一身

2015年8月以来,“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的相关消息不断蔓延朋友圈,这条或引领全省新发展的“科技走廊”,预计通过5年左右时间,集聚30万创新创业人才、1000家高新技术企业、1万家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建成长30多公里的信息经济科创中心。而在这其中,云玺中心作为最不可或缺的拼图之一。

城西科创大走廊规划图

“云玺中心位于杭州市西湖区紫金港路与池华街的交汇处,处紫金港板块核心位置,项目南面3公里是浙大科技城,北面3公里是杭州云谷大数据产业园,区域优势不言而喻”。丰盛投资营销总监徐润青介绍到。

在杭州,阿里被称为房价的“风向标”。从滨江到未来科技城,阿里巴巴的每次出现都会迅速带动板块内的产业发展以及区域价值的升值。如今,阿里联合西湖区政府斥资138亿打造的云谷即将落户,对板块而言无疑是又一利好。

集“万千用心”于一身

单靠紫金港板块的众多利好,并不足以让云玺中心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谈到项目本身,也有说不完的“制胜法宝”。

徐润青告诉我们,“云玺中心定位为杭州首座科创企业的人本办公体,我们在关注建筑品质的同时更加强调人与建筑以及人与自然之间的互动关系。”正是因为这一理念,云玺中心巧妙的借用了中国四合院园子与院子关系的布局,将六栋写字楼围合而成,打造成一个集开放、互动、交流、社交为一体的花园式办公。不论是正式宏大企业产品发布会,还是轻松有料的企业派对,云玺中心都能满足。“除此之外,我们还规划了1万方的商业配套,包括24小时的商务服务中心、品牌的咖啡吧、书吧、2000方的员工食堂及健身会所等,较大限度地满足了企业的商务需求及生活的需求。”

云玺中心效果图

对外,云玺中心提供了一个轻松的办公环境。对内,云玺中心的规划设计也十分用心。据了解,有别于传统写字楼,云玺中心在户型设计上采用的是整层430方无柱式设计,希望给企业营造开放、独立的办公氛围。“不仅如此,我们设计3.5米的层高,采用落地玻璃窗的形式,打造360度全景的视野,在较大程度上保障了通风以及采光。”

云玺中心430方户型图

集“升值潜力”于一身

2016年,杭州房价涨幅有目共睹。一场红遍全球的G20峰会更是将杭州楼市推向高潮。随着房价轮番暴涨,目前留给住宅市场的升值空间不会太多,相反之下商业地产仍旧处于价格洼地,升值潜力巨大。

加之今年土地市场的火爆,三墩北板块楼面价突破新高,交通、配套愈发成熟的云玺中心作为商业地产中的一支潜力股,发展空间指日可待。

据了解,自9月28日推出以来,云玺中心主推的6号楼已经销售过半。这样的成绩,在杭州写字楼市场上可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业绩。目前,云玺中心6栋写字楼已经进入结顶状态,预计2017年9月份左右将交付入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