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富春控股收购 杭州富春山居度假村

2016-11-01 08:05: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via:每日商报)

昨天,富春控股集团宣布,由其发起并主导的公望健康产业基金已完成对杭州(楼盘)富春山居度假村的收购事宜。

就此,富春控股在现有的工业、地产、**物流、金融等多元化产业布局基础上新添一个成熟的高端品牌项目。这也是继2008年成功收购杭州张小泉集团以后,富春控股完成的又一次大型品牌收购。

富春山居度假村占地1860亩,位于杭州富阳区黄公望国家森林公园区域,是全球独立豪华酒店俱乐部立鼎世酒店集团成员,现拥有酒店、湖畔别墅、富春四合院三种类型高端客房,同时还拥有亚洲地区少有丘陵地形、茶园主题的18洞72标准杆高尔夫球场。

富春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国标表示:“过去近二十年,富春山居已经运营成为海内外具有较高品牌知名度的高端商务和休闲度假服务平台。富春控股十分看重富春山居现有的品牌影响力、产品服务资源和后续开发空间,这次收购不仅意味着富春控股又新增了一个明星项目,对于集团目前的多元化发展战略推进具有重要意义。”

对于富春山居的未来方向定位,张国标强调,富春山居现有的服务品质一定会得到延续和提升。富春控股将较大化发挥自身在资本、渠道、营造等各方面的比较优势,为其提供资源支持,把富春山居进一步打造成为集高端商务、休闲度假、文化艺术、养生医疗于一体的高端健康生活综合性服务平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