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杭州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上门服务

2016-10-31 07:54: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杭州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联合拱墅分局组织骨干力量,在拱墅区城建发展中心设点服务和上门服务。

维元弄危旧房改善项目是一项重要的惠民项目,国土拱墅分局高度重视,积极与市局相关处室对接,在政策范围内推出多级、多部门联动、上门服务的便民措施。抽调不动产登记业务骨干为维元弄居民开辟“绿色通道”,采用优化办证流程、拓宽办理渠道、提前介入、容缺受理、主动服务的方式,集中办理不动产登记的有关手续。原来排队一小时、跑两三次、等一两周才能办理好的手续,在该办公点可以即时受理、一次办结、三个工作日出证,切实为群众提供了便利,也为今后的不动产登记上门服务提供有益经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