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旅游、教育、商业”产业 发展引擎助推天都城

2016-10-28 17:16: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对于天都城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天都城在杭州房产市场的异军突起,1月至9月,天都城总计销售约1898套住宅,名列杭城房产销售前列;10月国庆,天都城推出了大型旅游文化活动-天空狂欢节,形成了巨大社会效应和关注;天都城引进了天恩蒙特梭利幼儿园和光华中学,以及正在启动筹备与世界百强大学法国斯特拉斯堡大学就中国分校区的合作洽谈,全面推进教育产业的升级完善;同时,天都城启动了围绕铁塔商业区、香榭丽商业街区、天都公园商业区等三大区域的商业配套升级改造。

围绕国际生活示范卫星城的开发思路,天都城从“旅游、教育、商业”产业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未来这座卫星大城将更值得期待。

打造城市休闲旅游新地标

作为卫星城,天都城在开发伊始就提出了“先做旅游、再做房产”的高屋建瓴开发格局。毕竟,要运作一座规模达7000亩的新城项目,如果仅仅停留在房地产开发思路,将无法真正推动一座城市的开发建设,而天都城正好拥有黄鹤山森林公园、皋亭山森林公园、上塘河等自然风景名胜,具备了打造城市观光、休闲旅游的先天条件,因此,天都城在此基础上,斥巨资打造了具有法国文化风情的系列园林景观及旅游配套,旨在通过旅游产业吸引城市人流,带来社会效应。

经过16年的开发建设,天都城已经形成了特色化城市观光旅游和休闲度假旅游的格局,2016年10月天都城在优势资源基础上,引进了天空狂欢节,将文化和旅游进行了一次尝试和探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和品牌效应。天都城所处的皋亭山具有天然的自然环境优势,通过先期整合区域丰富的旅游资源条件、巨资投入,打造杭州城东北具有品牌效应的名胜旅游休闲度假区。这不仅能对杭州的社会经济带来一定促进,同时也为天都城进一步的卫星城镇开发起到推动和引爆作用。天都城的旅游定位以度假休闲为主,主要以复制法国巴黎主景观区建筑做为配合城市观光旅游,以及天都国际度假酒店、天都公园、天鹅湖、欧洲小镇、山顶城堡等景点的休闲度假旅游。

作为城市级的旅游资源,天都城不仅为杭州打造了杭州城东北区域的旅游新中心,使之形成品牌效应,同时也为天都城这座国际生活示范卫星城带来了与众不同的西方园林景观和全新生活方式。

杭州城东北教育综合体再度升级

教育是天都城城市发展的重要引擎之一,也是天都城打造“国际生活品质卫星城”的重要内容。对于规划中12万人口的新城来说,如何解决子女教育问题是关乎卫星城能否可持续发展,吸引人们安居乐业的重要保障。

天都城把教育当作了重点配套加以引进,致力于打造杭州城东北地区的教育综合体,不仅为天都城自身,而且为这一区域提供优质的教育配套资源。2007年9月1日省级机关幼儿园-北山幼儿园在天都城正式开园,运营多年,这里不仅为天都城业主孩子带来了较好的幼教资源,更填补了杭州城东北多年缺失优质幼教机构的少有。2016年,天都城与天恩蒙特梭利幼儿园签订和合作协议,目前已正式对外开园,它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指定认可的从事学前教育与蒙特梭利教育工作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在2012年,天都城为杭州城东北引入了具有标杆性的民办十强小学——时代小学。由于生源不断增加,天都城时代小学正在按计划扩招,以此来满足孩子入学的要求。时代小学是国家第二个教育综合体,先进的无黑板教学学校,杭州市小班教育示范学校。2016年8月,光华中学正式入驻天都城,并将于2017年开始招生。光华中学主要采用双语教学与外教授课的模式,融合了中西方文化,采用国际双语教育。8年时间,已有6届毕业生以100%的国外名校录取的成绩,敲开了世界名校的大门,甚至包括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等世界名校的。

天都城在教育产业的升级上不仅仅着眼于基础教育,目前天都城正在与法国斯特拉斯堡大学进行积极沟通,欲引进这个世界百强,法国综合排名前列的高等学府入驻天都城。如果这一举措能落实,对于天都城而言将极大提升教育产业配套格局,对于杭州而言,也是对杭州高等教育资源的一次补充和飞越!

城市级商业配套改造持续推进

作为一个规模体量超过7000亩的卫星城,普通的商业配或社区配套套显然无法满足正常的城市生活需求,天都城在2015年就开始着力卫星城商业的升级改造工作,以满足现有及未来12万人口的生活所需。

天都城大城商业规划核心将以现有法式建筑及社会影响力,将法兰西文化主题融入到整个项目中去。从整体定位到业态规划,从景观小品到演艺娱乐,在忠实还原法兰西风情景观的基础上,注入生动的法国文化内涵,让消费者正真感受到杭州小巴黎新奇特的体验。天都城商业主要分成三大部分:10万方铁塔商业集群、600米商业步行街、主题公园。作为杭州近几年新兴的文化创意产业将有可能被引入天都城商业配套体系内,形成天都城自身特色化文化创意产业园和商业配套。

随着在旅游、教育、商业三大城市发展引擎上的陆续升级完善,以及卫星城房产项目的全面开发,天都城已经进入了卫星城发展的快速车道,势必将大大加速杭州致力于国际生活示范卫星城的探索步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