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头条!浙大边公寓昨夜火爆杭城!

2016-10-28 09:47: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用人潮涌动来形容昨夜的浙港国际首开盛典,仍不可完全描述现场的火爆!不论是在场的媒体朋友,还是领导嘉宾,都被客户的购房热情震惊了!现场的抢房热潮差点让我们工作人员控制不住!据统计,当夜浙港国际总计售出500余套,还有很多客户因为没摇到号码而迟迟不肯离场,一抢而空也不过如此了!

热销申花  红动杭城

不久之前,地产三剑客裘维维、李坤军、陈中文就浙港国际的产品和所在区域价值做过一次深入的探讨。没过多久,一位钻石级大咖就一夜豪置46套,用实力和事实论证了浙港国际傲人的市场潜力,可谓未开先火!

今天,在众人期盼之下,浙港国际在紫金港国际饭店耀世开盘,经历了这么久的准备和磨炼,此次亮相可谓千呼万唤,座无虚席的会场之内,大家对于即将举行的摇号环节期待不已。

最令人称奇的是,浙港国际原定计划推出7-10层房源,但由于现场未摇到号的客户反应激烈,不肯离场,项目领导当机立断,为回馈这些客户的厚爱,再推出11-12层,随后更是再次加推13层,总计劲销500余套!最重要的是浙港国际得到了在场客户的高度认可,真正做到了让客户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万众瞩目  首开大捷

为何会这么火?稍微熟悉浙港国际产品的读者朋友一定知道,浙港国际此次开盘的户型在区域内甚是稀贵,性价比之高让大家无法拒绝它的诱惑,此次的开盘可以说有种久旱逢甘霖的快意。

下午7:30左右,一场激情四射的开场表演之后,主持人率先登场,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流程,而最受关注的非属电子摇号环节。在座近600位宾客纷纷凝神屏气,期望着电子大屏幕上能出现自己的号码。这样众人瞩目又激情四射的场景,让大家对浙港国际的魅力再次刮目相看,也为后面的抢房热潮埋下了伏笔!

天赋之姿  共赢未来

这也并不奇怪,浙港国际自面世以来便一直声名在外。不论是由众多品牌家具打造的两室一厅一厨一卫的户型,还是坐拥浙江大学的天赋之姿,亦或是小面积低总价的产品属性,随便哪一样都是它成为爆款的强大理由,更何况浙大紫金港还是城西科创大走廊的起点,政府的红利政策可谓源源不断,青年才俊汇聚的地方又怎会缺少市场价值呢?这也难怪大家对浙港国际首开摇号选房如此重视,毕竟如此高品质又高性价比的产品可谓错过即过错!

据悉,晚上10点左右,在一轮又一轮的激情摇号环节后,浙港国际成功签约的客户无不面露喜色,为本次的购房大捷倍感欣喜。而未能摇号成功的客户亦是再三要求浙港国际加推房源,这才有了后面11-13层的加推,抢房热潮可谓高潮迭起!虽然房源的加推不在浙港国际此次开盘的计划内,但能得到在座客户如此热情和满意的结局,一切都值得了!

这样一个首开大热的申花楼盘,总价仅70万左右的loft两房;一个未开先火、集美貌和财富于一身的国际青年文化生活港!你还在犹豫什么!

浙港国际约33㎡精筑两房,申花板块热销焦点,盛大开盘,恭迎品鉴!

VIP:88867171

售楼处地址:西湖区紫荆花路与长江路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