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地铁6号线枫桦西路.凤凰公园站开工 之江交通调整

2016-10-26 08:13: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诸杰 吴艇 记者 孙蓓蓓

从今天开始,由于地铁6号线枫桦西路和凤凰公园两个站点开始施工,江涵路和象山路的交通有所调整,相应的公交线路也有微调。

具体来说,涉及枫桦西路站,从今天起到2018年12月20日,江涵路(枫桦西路至碧波路段)将实

施全封闭施工,该路段禁止一切机动车通行,过往机动车请提前选择碧波路、枫桦西路绕行。

同样,在凤凰公园站,由于该站三期南侧端头井施工需要,从明天起至2018年6月30日止,西湖区象山路(镇南路至鸡山路段)实行全封闭施工。期间禁止一切机动车通行,过往机动车请经杭新路、创意路等周边道路绕行。鸡山路与象山路交叉口东西向机动车保持双向2车道通行。相应地,象山路(鸡山路至镇南路)封闭,公交202、39路也有所调整。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地铁施工时间较长,在接下来的两年里,到2019年底地铁6号线一期建成之前,之江、转塘地区的交通情况还会有新的变化。

昨天,我们也向杭州地铁集团问询了6号线的进展情况。据了解,地铁6号线分为一期和二期工程,二期工程作为杭州地铁三期规划的一部分,已上报国家发改委审批中,预计近期就将得到批复。

6号线一期起于之江新城双浦站,止于钱江世纪城丰北站,线路全长约26.955km,共设车站19座,换乘站6座。线路经过凤凰公园、美院象山、奥体中心站,钱江世纪城等。“目前,6号线一期在之江板块的站点,除了美院象山站,作为6号线与杭富城际铁路的换乘站设计,尚未开工,其余的双浦、河山路、凤凰公园、枫桦西路、之江海洋公园等站点已经全部开工,而在滨江区域,振浦路、中医药大学等站点也已经开建。”地铁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6号线一期预计于2019年开通试运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