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地铁3号线穿过丁桥 未来这里将更加便捷

2016-10-26 08:08: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杭州日报

对于住在丁桥地区的市民来说,此后几年的生活,将和现在大不相同。这里将建一个占地20公顷的中央水景公园,还会有杭州市中医院分院,以及小学、中学、农贸市场等新增的公共服务设施。

昨天,《杭州市丁桥单元(JG04)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在杭州市规划局公示。本次规划的范围东至备塘河,南至石祥路,西至同协路及五会港、北至上塘河,总用地面积约为5.37平方公里。

根据规划,地铁3号线将穿丁桥板块而过,板块内将设置两个站点,分别是同协路站和笕丁路站。除此之外,未来丁桥人出行还有更多的选择。单元内规划有公交首末站1处;公交地铁换乘站1处,快速公交停靠站3处;常规公交停靠站56处,水上公交停靠码头2个,社会停车场6处,加油加气站2处。

丁桥板块规划建设的杭州市中医院分院,位于临丁路与笕丁路交叉口附近,已于2014年12月19日正式开工,计划2018年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