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钱江世纪城入驻了哪些企业?来数数!

2016-10-26 07:53: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萧山发布微信公众号

萧山小伙伴又有好消息啦~

钱江世纪城迎来“新朋友”

与杭州钱江新城隔江相望、拥江而立的城市新中心,

经过近十年的精心开发建设,

钱江世纪城已初现雏形!

从“西湖时代”到“钱塘江时代”,

我们翘首企盼!

喜临门总部落户钱江世纪城

近日,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入驻钱江世纪城。喜临门总部将会落户钱江世纪城保亿中心大厦。今年年底之前,喜临门家具有限公司总部的5个职能部门、6个子分公司,近500名员工都将搬迁至保亿中心。

喜临门被誉为“亚洲较大的床具生产企业”,作为拥有三十余年高端家具设计研发与生产销售经验的上市企业,喜临门旗下拥有7个实体品牌、3个**品牌,生产基地遍布全国。

人民大会堂、国家大剧院、钓鱼台国宾馆,还有希尔顿、万豪、雷迪森、喜来登等200余家星级酒店及等采用喜临门产品,在业界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在今年G20会议上,接待国家元首及国际组织负责人的30多家高档酒店中,超过60%酒店的床垫、家具均由喜临门公司定制提供。

钱江世纪城十大产业园已现雏形

1-7月招进500多家企业

钱江世纪城是杭州目前最热门的区域之一,地处钱塘江南岸,杭州绕城公路圈中心。东北到杭甬高速公路,西北至钱塘江,西南至七甲闸—利民河,南到前解放河,东至利群河。与杭州钱江新城隔江相望。

今年钱江世纪城通过市场化招商,在1-7月就招进500多家企业。目前,世纪城已形成互联网金融投资产业园、跨境**产业园、文创产业园、信息安全产业园等七大产业园区。

此外还有这些知名企业已经入驻——

中科宝盛科技园中科宝盛科技园坐落于钱江世纪城,集战略性新兴产业研发中心、实验室、工程中心为一体,还配有基于云计算的智慧园区云服务体系。今年的目标是引进1家以上龙头企业,引进2名高级、省级“千人计划”、各类人才项目,同时引进20个以上产业化项目,园区企业总产值3000万元以上。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全国总部浙商财产保险全国总部入驻钱江世纪城,面积4000平方米,注册资金达15亿元。

中建浙江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少有一家拥有三个特级资质的建筑企业,企注册资金将达12亿人民币,由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福瑞泰克(杭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供应停车场系统、蓝牙远距离系统、车牌自动识别系统、道闸系统、车辆管理等服务!

我们期待有更多的企业入驻钱江世纪城,

一起共赢未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