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杭州至海宁城际铁路 先行段初步设计获批

2016-10-21 08:05: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日报)

近日,杭州至海宁城际铁路工程先行段初步设计获得浙江省发改委的批复。在批复文件中,城际铁路站点有所调整,在原有12个站点基础上,将新增设一座桑亭路站。

据了解,新增设的桑亭路站位于长安镇东部桑亭路路口,处于长安镇站和周王庙站之间,是一座预留站。据杭海城际铁路指挥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新增站点将进一步助推长安镇的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工作。

根据初步设计方案,杭州至海宁城际铁路工程起于杭州市余杭区临平余杭高铁站,终于海宁主城区碧云站。线路全长47.72公里,全线共设站13座,其中地下站5座。平均站间距约4.28公里,建设工期为27个月。

今年9月底,海宁市城际铁路全线的征迁工作正式启动,预计年底前可开工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