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西湖区7个重点项目开工 之江未来更美好

2016-10-20 14:25: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天,杭州市举行2016年全市第三批重大项目暨浙商回归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启动仪式,全市14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达1381亿元,计划四季度全部实现实质性开工。今年1月4日和7月22日,杭州市分别举行了扩大有效投资排名前列批、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第四季度,杭州市再度发力,总投资金额超过前三季度总额半数以上。

与大江东区的吉利新能源汽车项目、拱墅区开建英蓝国际金融中心相得益彰的是西湖区开建国家信息中心智慧产业园。未来大数据、云计算、导航定位、物联网等各种前沿技术都将在这里充分得到运用。西湖区7个重点开工项目中,做为全国36强开发企业的禹洲之江项目以其未来之江桥头堡之姿获得格外的关注。西湖区分会场设立在禹洲之江项目工地现场,当天有近百位与会人员参与。会议上,禹洲地产认真听取市领导对于加快建设美好杭州的实干精神,同时禹洲地产杭州公司总经理齐鸣先生上台发言表达从之江项目自拿地以来,在项目的立项、报批、开工等方方面面,西湖区委区政府和之江管委给予的支持的感谢,及将之江项目打造成一流精品工程,促进之江经济又快又好发展的决心。

这么多重点项目的开工,也将大力促进之江加快产业升级、城市升级和环境升级,未来在之江的工作和生活将更加美好。

开工启动仪式现场

开工启动仪式现场

西湖分会场现场

禹洲地产杭州公司总经理齐鸣先生发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溪映听庐

溪映听庐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