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商业地产研究报告显示 杭州写字楼三季度回暖

2016-10-20 08:11: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浙江日报)

10月19日,商业地产服务与投资公司世邦魏理仕杭州分公司发布了2016年三季度杭州商业地产市场的研究报告。报告指出,三季度杭州写字楼租赁市场回暖,优质写字楼市场总体空置率为17%,环比下降1.1%、同比下降2.0%。

在优质写字楼租赁市场方面,三季度杭州没有新增供应。而在租赁需求方面,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于房地产开发与建设行业的承租量增加明显。比如某房产公司承租华峰国际商务大厦1800平方米、两家房产相关公司分别租赁UDC时代大厦整层、多家房产建设企业入驻荣安大厦(楼盘页 户型图库 动态 价格) 。此外,专业服务类行业、金融公司和互联网科技企业,租赁写字楼的需求也较为活跃。

在写字楼销售市场方面,杭州三季度成交面积同比增长129.3%,环比小幅下降。全市均价环比小幅增长7.2%,但整体仍徘徊在低位。有分析指出,信贷政策和营改增利好,持续为市场带来正面影响。但是,大供应量仍是隐忧,三季度写字楼销售市场新增供应量为236648平方米,是上半年供应总量的近三倍。

在优质商铺方面,三季度杭州新增尚城1157和杭州大厦501城市广场两个项目,交付面积约13万平方米。未来六个月,杭州还将迎来嘉里中心和国大城市广场两个项目的交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